DSC08797-.jpg 


話說這是前陣子大家很瘋的團購之一,小浣熊烤海苔
不過話說回來了,我沒下手欸,因為就算好吃,價錢還是得好看才行。
不然像這種好吃到會一片一片接著吃停不下手的東西,真的會損失慘重阿~~~

---
很多人是因為男版灰姑娘才知道因為愛這首歌進而知道韋禮安這個人
而我是知道韋禮安這個人才知道因為愛這首歌然後才知道男版灰姑娘這齣劇
最後的結果是一樣的,但我覺得感覺起來就是差很多。
---

這幾天很忙,忙得忘記該怎麼去累,忙的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看一場球賽和睡一個好覺。
連三天的新人職前訓練,再加上三天的小夜班和突發狀況,簡直快把我給搞死了!

沒錯,沒看錯!我就是說新人職前訓練,來到這裡已經八個月,卻現在還在上新人課程。
還不是一切都只是為了評鑑快到了,而拼命的在趕工和做假,真的好不可思議。
重點叫我們外包單位去也只是為了湊到一定的人數罷了!院內的人根本少到一個極點了。

上課沒什麼重點,上過的課程一再重複,一些不需要囉嗦的課程叫一些不專門的人來上。
而且聽不懂那些人在唸什麼就算了,連看著Power Point也還會不曉得自己在講什麼,真的見鬼了。

不講這個了,上課還是有上課有趣的地方。
院方請的約聘護士真的是妙的匪夷所思的地步了,又很剛好的去精神科病房,整個就是好搭。
上課沒啥重大收獲,只是三天的上課,得了好多好多的笑容,真的好妙!哈哈。

---

原本我對評鑑沒什麼太大反感,只是很煩而已。
只不過就是病歷有著太多不重要但卻一定要補的單張,環境方面也有著太多要囉嗦的地方要處理。
總之管他的,反正比起那些人,我們這些真正在努力的人,往往就是會差了那麼一大截。
明明他們都只是用說的,而真正在做的是我們。評鑑失去了原意,那麼又何必大家為難大家?

急救車換了一個樣,就好像我們的魂魄被勾走了一樣,失去了靈魂和原重心及安全感。
當天白班剛換,沒想到小夜班就派上用場。完全不想在去回想到那天的場景,它讓我覺得可怕。

這樣搞真的好煩。可是也只能無能為力的接受這樣換了一台車的最後。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每個月到了最後都好難熬,總算把六月給撐過去了。加油啊~


我想問,超人啊超人啊!
卸下超人裝之後,都會這麼的累嗎?
覺得自己都快生病了~上班都上到天花板在打轉了欸!
 

話說,管它是蠟燭還是電燈泡,到最後的結果還不都是一樣燃燒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