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男孩.jpg 




>點圖進官網哦。


這部日劇應該不算新劇了吧,看官網的感覺像是去年夏天的劇了欸!
因為想看而去看真的很快就會把想看的給看完了,然後看完之後有著跟看完足球賽之後的那種fu欸。

就是落寞。
雖然也到了該畫下句點的時候,但就是很不希望完結。
一度看到快最後,我都還以為結局會是那種兩個人不會在一起的結局呢!
這就是之所以很多人都愛看日劇和韓劇的地方了吧!感覺真的很棒。

因為想看而去看,而不是因為別人說好看才去看的。
這兩種的結果都是去看,但我卻覺得那背後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就如同現在一樣,
如果看到我這麼說,是因為我說好看才想去看的,那麼恐怕失落會更多了。
哈哈哈,所以到底好不好看就見人見智囉。

最近在PPTV上收藏了一堆想看的日劇之類的,但卻都沒有啥動靜行動。
結果反而開始看起之前電視在播的時候,就一直很想看的聊齋第3部了!

天啊,我整個迷了,中毒好深啊!


接下來就來說一說匆忙的碎碎念流水帳唄!
有沒有感覺這文章標題很瞎,哈哈哈,有被騙的感覺齁~噗嗤。



這個月真的是一個忙碌的月份。
都被大夜班也占據了,而且還上了三個的12小時班,然後還只放了七天而已。
這樣等於我這個月也才放了五天半而已,讓人看了和上了都很累的數字。

難怪我才會覺得我這個月怎麼上班上個不停。
而且,上次回台南居然已經是六月中的事情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好期待下個月領薪水啊!嘿嘿。

關於好囧的Hb事件,真的讓我好傻眼。
只是通常只要我們抽血抽CBC就會多抽一管留當備血管,防Hb低要輸血用的。
但那天我還以為只要抽WBC而已,所以就沒去多留一管備血管了。

因為交班也只是說因為發燒所以才要抽WBC/DC而已啊,誰想到居然是要驗全部。
雖然是同樣的一管血,也是同樣的一張檢驗單,但卻是會顯示出更多的檢驗值出來。

結果囧掉了,可能會被別人偷偷幹譙了我,哈哈哈。
Hb出來居然只有7.9啊,好傻眼,因為只有檢驗值出來8以上我們才不會輸……


沒有自我的生活。是不是就該放棄繼續生存下去?好無解的一個疑問句。
如果走到生命的盡頭,卻連選擇離開或者留去的基本權利都沒有,那人類是不是真的好可悲?

沒有錢就沒有生病住院的權利,時間一到,超過健保給付階段,就只能被當做皮球踢來踢去的。
明明簽署了不施行心肺復甦術同意書(含給藥方式),但卻還是上了各式各樣的升壓藥抗生素血品等等的。
這些的這些都是為了什麼?只有一個字,那就是:錢。

難怪我們的健保老是負債累累。
難怪我們的抗生素總老是愛和那些不知名的病毒細菌和平共處。
難怪我們的血庫常老喊著哪裡又有什麼血型的血荒了。
難怪我們的醫療品質這麼差。

發生醫療糾紛永遠都是護理人員的錯醫生都沒錯。
永遠的護理人員法裡面就只有如何處罰犯錯的護理人員,那麼保障和獎勵在哪裡?
永遠都在搞醫院評鑑,但目的究竟是在哪裡看不到,是在比誰最會做表面工夫嗎?

然而這些問題都還是看的到,卻依舊無能為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