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好人在這個世界上是沒辦法生存下來的。
因為從頭到尾就只有小人當道,而不管那些究竟是不是歪理都是真理。

想要簡單一點好難,我不懂為什麼。
不管到了哪些環境,依舊是如此,明明沒做什麼事其實後來還是會得罪到別人。

換個班也可以搞成這樣,我真的是很佩服。
連想好好放個假,這麼簡單的一個願望,也可以變得的這麼難以實現。
是我不好,不該把人都想得那麼簡單,哈哈哈,只能說自己太愚蠢。

原本想說下大夜之後放完假的回來就必須要上白班,所以才想換班。
然後就可以回台南久一點,畢竟也一個多月沒有回去了。
所以換了班,原本上白班的我跟別人換了大夜班。原本一切都已經說好了。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太想動到人情這種東西的,畢竟這是很難還的清的。
而且,我一點都不想欠那個人人情,那個人真的太機車了。

才剛換的隔天就跟我討人情了,說請我考慮一下,月底最後一天幫她上12小時班。
我說我考慮一下,畢竟這個月上太多12小時班了,而且放假又不多…。
所以我就放假了。



放假最後一天接到醫院電話,幸好我沒接到。
之後又陸陸續續有同隻電話一直打過來,而且每隔一個小時就打,我都沒看到。
放假就把手機當作丟了,然後要收假回嘉義的時候再把它給找出來就好。

哈哈哈。
後來看到我回了電話,果然沒好事。以下對話全都記。


我是xx,我想說因為我從今天早上身體就很不舒服,可以請妳明天回來上妳的白班嗎?

(啥我的白班,不是都講好了已經換好班了,現在是誰的白班?)
哦,是喔,可是我現在人在台南沒辦法趕回去欸!

可是我真的很不舒服,可能明天沒辦法幫妳上班了,可以請妳明天還是上白班嗎?我真的沒辦法上。

(天氣爛成這樣我是要怎麼回去,而且已經這麼晚了...而且換班就是因為想放久一點啊!)
但我現在在台南沒辦法趕回去欸!而且我有事情,不然也不會跟妳換班啊!

可是我真的很不舒服,妳是不相信我嗎?我不是不幫妳上而是我真的不舒服!妳不能去搭火車趕回來嗎?

(啥?要我去搭火車?)
呃…可是我騎機車回來欸!我現在也沒法趕回去啊~

那怎麼辦?我是真的不舒服!那妳不能晚點在趕回來嗎?真的沒辦法嗎?


這我才知道,原來有人還可以預知明天也會不舒服,現在就見鬼的在這裡跟我商量換班的事情。
沒錯,我是可以體諒妳現在人不舒服,但妳有體諒過天氣這麼差的我現在要怎麼趕回去嗎?
而且,不舒服還不趕快回家去休息,不然就到樓下去看門診或掛急診,反而還在醫院裡打電話跟我喇賽?

靠夭,真的覺得很不爽。放假的心情整個被破壞掉了。
一直重複講著她很不舒服,好像我現在不趕回去上班就好像是個罪人一樣。
沒錯,原本是我的班沒錯!但是都已經雙方你情我願了,為什麼現在還來跟我搞這齣戲?我真不懂。

我有錯嗎?
下次要換班免談了,也不要叫我幫妳上12小時班了。
一切都免談。


大家都瞎了嗎?誰是真正的好人都搞不清楚。
反而小人只要學會點so show,身邊就會轉著一堆人笑著打哈哈。
然後那些人永遠只會在妳面前打哈哈的嘻鬧,在背後捅妳一刀,又當做沒這回事的樣子。
夠了,真的夠了,能不能停止那些可笑的行為?好愚蠢。




真的沒有一個人是完完全全可以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