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為什麼?似乎不管走到哪裡,全世界的主管都長得同樣那副德行耶。
不用我說大家大概都知道是哪種德性的人,才會深受主管們的喜愛吧!
但明明同一個地方就不可能滿滿的都是這樣的人,那麼為什麼就一定得逼大家成為這種人。

我們明明就沒有錯,為什麼就要這樣的被罵,卻又不能去反駁什麼?
為什麼老是有一些人要求別人站在他們的角度替他們想,但卻又不站在我們的角度替我們想。

醫院評鑑誰會沒有壓力,上班誰會沒有壓力,考試誰會沒有壓力?
其實大家都有的,只是差別有沒有表現出來,又或者釋放的或多或少罷了!
只不過為什麼都要把一堆的負面情緒加諸在別人身上,不覺得這樣的人真得很討厭嗎?

每個月的技術考明明就規定可以從這個月的20號考到下個月的9號的。
那為什麼5號去考的時候就該這樣的被罵?那下次就直接規定幾號可以考就好了,又何必定日期?

說一說就算了,下一次不要那麼慢才考就好了,點到為止就好,不是嗎?

沒必要開口閉口都講一些那樣的話吧。
說什麼資質比別人差,考試之類的還比別人慢之類的話。
我們也沒有每次都拖到最後一天才考、拖到最後幾個才考啊!為什麼就不說其它那些人?

為什麼要講出這麼傷人的話?
難道我們就沒有什麼值得讓人可以去學習的地方嗎?
難道那些早一點考試的人就可以表示她們什麼地方都好嗎?

跟我一起去考的同事說,可能是因為跟我們比較熟才會這麼說的。
比較熟?其實我覺得並不盡然是這樣。畢竟真正熟的人應該知道對方的底限在哪。

我反而覺得這只是一種平常都沒說出口,然後藉著這次的機會借題發揮罷了!
而且,有時候,這種時候說出口的話才是心裡話的一種。雖然通常之後她們老是忘了說了什麼。

沒辦法的告訴自己不去在意。
真的覺得這個地方,有著疙瘩的地方似乎越來越多了。

上班很累其實不算什麼,但面對要相處這樣的一些人,感覺更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