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懷,簡單拼湊出來的兩個字
但很可惜的是,這樣的兩個字筆劃過多。
多得讓人無法輕易的從心版上移除、淡忘掉。 

經過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突然有天,才忽然驚覺自己該走出來了。
一腳踏進去的圈圈,時間到了,還是必須自己努力的爬出來,掙脫。

你或許可以是心裡的最愛,但你卻可能不是真正適合的那個人。
相對的,我之於你也是一樣的情形。

我或許可以是你一輩子無法遺忘的人,
不管是以什麼角色自居,但我會就這麼深藏在你心裡的某個角落裡。
但是,也僅止於此而已,我還是無法成為那個可以陪在你身邊的人。

這認知痛不痛?是的,它真的很痛。


我似乎不該看的,這樣讓我得知,
當在你最難過的時候,同那時間裡,我好像夢見你了。
怎麼會這樣,這種奇怪的感覺,奇妙卻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