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或許我還是喜歡你的,
我知道,或許有些事還是跟以前一樣的,
我知道,或許只是我們都不在想去面對。



不然,我也不會對他這麼說。
你對我來說,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我不想面對他的喜歡,因為我分不清真假。
真的也好假的也罷。
國中朋友就該只是國中朋友。
我討厭我們關係可能會變得那麼的複雜。
那多尷尬。

---

複合就複合,我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
那也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因為感覺似乎已不在,剩下的只是單純的朋友。
這種感覺多好。



我不在是國中的那個我,也不想再次停留在那時段。
當時的我會因為你喜歡誰而難過,但是現在我不會了。
因為我們已經是朋友。



你跟她是甚麼關係,想說我就聽,不想說也不勉強。
總之,那真的是不重要。

---


我知道,
當我不主動的時候,你也不會;
當你不主動的時候,我也不會。
有時候,我多麼想知道關於你的一切。



有你在,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你會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