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 那年的夏季 相遇;
卻也在 那年的夏季 分開。

緣分,卻真的很難說。10年後的一個炎熱夏天。

我們又再次相遇了,跟當初一樣,我還是好喜歡你。
甚至是更多更多。


但是,你卻似乎已經徹底地忘了。
我們之間,所有的承諾了。

被遺忘,是件既痛苦又難過的事。
因為,我們不再守著相同的一個承諾。

今後,少了你的陪伴,我開始孤單,開始想念。

我想問,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

你,明明離我是那麼的近。
我,明明離你是那麼的近。

為甚麼 ? 還是那樣地遙遠...

在我的眼裡,早已是滿滿的你了。
那,為何,在你的眼裡,仍沒有我的存在。


藍色的瓶罐,代表愛情海岸。
一顆顆的星,代表我的期待。

需到哪天,你才會發現,我的思念已累積到,負荷不了。

我會一直等著,等著。一直到你發覺,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