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聽說地震有四級。
  當時正好在補習班的三樓上課,那強度更是明顯啊。
  上火車之後聽旁邊的人說,有點慶幸自己不是在火車上。  


02

  沒人
  補習班今天是晚上六點上課而不是五點半。
  居然比假日時的人數還要多上好多。


03

  這幾天好像吃壞肚子了
  是不是因為那杯飲料和那個餅的關係。


04

  看著她們感覺在台灣過得挺好的。
  每天打扮漂漂亮亮,成群逛街聊天的。
  最屌的是,在火車上講的很大聲也沒人聽得懂。


05

  聽說錢櫃和好樂迪要合併 名字好像還不確定
  我弟說:該不會改為叫做『好櫃 』吧 !!


06

  圖片就是無法連結看來我注定要這麼分心下去。


07

  死得沒完沒了,好難升級又好難賺錢。


08

  聖誕節過了,感覺沒甚麼氣氛的樣子。
  雖然嘴上說說跨年要幹嘛幹嘛的,但我想到時候又會看電視度過。
  那天還要補習呢。


09

  穿著漂漂亮亮的出門,心情真的會比較好。
  但我發現不管穿怎樣,都好像會變得很不習慣走路。


10

  聽到那樣的訊息,我心裡的想法就是無言二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