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免有些事情,我們都嘗試著去改變;
為了一個很喜歡的人,甚至也可以嘗試改變自己。
而有些事情說破了,似乎又讓彼此尷尬不已。

你呢?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我希望你比我好、比我快樂。

你知道嗎?
未來的路,或許還很長很長…。
或許將來會怎麼樣,我們都不曉得那結果。

只是我…
我不想、不想去改變這件事。
也似乎、好像沒有辦法去改變這件事。

這是在幹嘛,繞口令,是吧?
有誰明白我是在胡扯什麼,沒吧?

唔…,我好慘,都是你害的。
該怎麼樣才能再那麼那麼的喜歡一個人…。

雙魚座的懶_
心情不好就想躲起來
就是那想自己一個人的習慣,似乎又發作了。
可是我明明沒有心情不好呀!只是心裡有點悶罷了。

對於你,我真的不想去改變什麼…。
只要想到要真的實行去改變的事
心裡好像就少了些什麼般的…難受。



就這樣吧。
讓我任性的持續的握著連接你的那條線。
就這樣吧。
就因為你不知道所以我更加的不能放開。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