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新的一年,新的一篇日記,關於我的生活。
  怎麼過,跟平常沒甚麼兩樣,但似乎多了點寂寞。
  想出門,卻不曉得要上哪去,多悲的感覺。

02
  妳說要提早慶祝生日
  當我回想起國中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每天。
  我知道,我也好想不顧一切的慶祝,跟著好朋友一起。
  人不一樣,當然感覺也會有不一樣。

03
  或許我只是假裝不難過。
  談到了感情,妳問我說:『妳是不是為了他而改變?』 
  我沒有為了誰而改變自己_。我這麼對妳說。
  或許那只是一個點,但當我不想改變時也沒人可以強迫。

04
  想買衣服,想買靴子。想要去台北玩。
  想要考上好學校,想要考上執照,想要有個工作。
  這些算不算新年新希望?或許。

05
  我的快樂和幸福又少了一個,
  當我知道從星期五就劃上尾聲之後,從明天開始。

06
  很像神經病的一家人。
  我爸凌晨睡不著,就問同樣也睡不著的我們,要不要出去吃早餐。
  凌晨四點半決定出去吃早餐。
  然後吃了很貴又冷又難吃的清粥小菜之後,才回家睡覺。

07

  凌晨時看到自己所唸的國小,很懷念很懷念。
  學校變得挺多的,但這麼多年來,現實的環境也讓我改變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