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小小大美女,妳好正噢!
噗,我這樣會不會太光明正大了點!好像要幫妳招婚(?)的感覺。

這種角度對我來說是高難度,(身體太大?)
看了這次妳新增的照片,真是深感汗顏,整個照片就是正到爆炸了!
改天要拜妳為師一下!

嗯,人不怎樣至少照片要可以看一點,我說我啦!
至少不要連拿去辟邪都嫌阿雜多餘,至少讓自己心情看了開心快樂啊!
我說是吧?哇哈哈。

若隱若現,噢!好害羞噢!學起來學起來…。
總之,這篇是在幹嘛? 就當我在廢話連篇吧! 呵呵。

該補的文章都沒補,一直缺一直缺,咳!我還真敢講,別追殺我呀!(來酸*)


踏出校園、踏進社會,很多事情都不再是那麼的單純易懂。
相聚吃飯聊心事逛街哈拉打鬧,
有時連這麼簡單的一件事,似乎都變成了一種莫名的奢望。

固然現在的日子,很充實也很快樂,但是我,依然很想念以前的那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