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那天去看的是這兩部:【鋼鐵人】、【三國之見龍卸甲】。
  前者好看到沒話說,但我真的覺得如果沒有最後的伏筆會更好;
  後者有著跟看投名狀相類似的感覺,是那種累積起來的酸堆砌成的想哭。

  然後,開始期待【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上映那天。
  
02
  有種無法言喻的失落感。
  該與不該、想與不想、前進與原狀、問與不問。
  我不懂我為什麼要給自己假設這樣的選擇題呢?
  但…其實,我根本就沒有那張可以進入的入場卷…。

03
  領薪水,東扣西扣,比上次領的金額多了一千,
  可能是因為差在加班和不休假津貼吧!只是我寧願不要這樣的不休假津貼。
      
  這個月似乎還會有新的一個護士來,加加總總就已經來三個新的了。
  她們的共通點:都是在這領域上有經驗的。

  時間過的好快,看著自己的計數,已經在這裡待整整86天了。
  唉,現在有個室友要離職,真的挺捨不得,跟另個室友都想勸她留下來。
  喜歡上小夜班那種溫馨和諧的感覺;以後上小夜班和補大夜班的機率爆增。

04 
  或許是巧合,去郵局時拿到的號碼牌。
                   是317。
  我愣了一下,還是拿了。

05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間不太想去了。
  不同的世界、不一樣的事物、不認識的陌生人;
  這樣的距離感太明顯,寂寞的影子更容易跟著我不放。
  
06
  突然很害怕,依我這麼孤僻的個性。
  相互喜歡彼此的那個人,或許都不會出現了。
  然後我就要這樣一個人,到很老很老了。

  嗚,用想像的感覺很慘。

07
  莫名的覺得自己腳超酸,但明明沒有什麼跑到或者是站到很久時間。
  那天上小夜的時候,同事突然講到腳什麼的,然後也叫我把褲管拉起來看看。
  同事按了按我的腳,天呀!我的腳居然水腫了…居然要好幾秒才能恢復原狀。

  怎麼會這樣。

08
  考慮清楚,但卻似乎又很模糊。
  一個月就算沒有花費也必須支出三千,
  如果增加到一個月必須支出五千的話… 一年就要多出兩萬四出來。
  ok嗎?我問著自己。

09
  該節制點了;為了有些想買的東西。
  似乎沒幹什麼,但為什麼戶頭裡的錢越來越薄了…?

10
  原來轉帳沒有想像中的複雜,
  但是…上面寫的字讓我傻眼了。

  持卡人未申請轉帳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