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很多關於妳的事,我什麼都不知道。
下個月我們要一起搭班好像挺多天的,而我不知道我應該講些什麼才可以表現的自然,
才可以表現出我其實一點都不在乎妳搬出去的事。

那天跟某人上完小夜,回到宿舍了,那個充滿很多回憶的地方。
睡覺前想著一些事,然後抱著棉被拿枕頭嗚著頭,眼淚不聽使喚一直掉一直掉。
哽咽,眼淚莫名奇妙的掉著,不敢哭出聲音來。

我不懂…
我們之間怎麼可以這麼陌生,好像從來沒認識過了一樣。
有很多很多話,已經沒有了關連性,連有些事都得透過某人跟我講才會知道。

怎麼了?我、們。

早已既定的事實,為什麼我要一直想一直想,還始終想不透為了什麼原因。
好厚好厚的一道牆,但卻已經不是透明的了,那感覺已經明顯太過。

為什麼要在乎、為什麼要掉眼淚?
為怎麼有好多好多,我所想不懂的一堆為什麼。

以前我們什麼話都可以說、什麼話都可以聊,但現在呢?
應該說我們現在,究竟還有什麼事情是可以說的、什麼事是可以聊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