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上哪個班別,說真的已經沒有任何差別了吧。
但是呢?整體比較起來啊,我還是超級厭倦了上白班的生活。
每天起床都不想去上班,總覺得好累。

為什麼…上白班會覺得時間,好像突然好像減少了那三分之一呢?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每天上完班就是覺得:啊!我累了,事情做完也該睡覺了。

天氣好冷。
冷到騎車上班好像都沒有什麼知覺一樣。
今天早上才剛騎出,忘了是第幾個轉角處,彎的時候居然有腳踏車衝出來…
我傻掉,時速大概不到二十吧!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總覺得反應不過來,車子差點倒了。
對方是個小朋友,騎腳踏車的時候顧著聊天,騎太接近相反車道。

她說對不起,我問她說有沒有哪裡怎麼樣。
其實對方倒先反應了回來,而我卻依然還在狀況外…。


上班的時候,天兵天將一堆,連假日也可以狀況一堆。
一下子那個有問題,一下子那個又有問題,而那些問題通常讓人覺得,真的是夠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理妳們這些人? 真煩人。


咳咳咳,天氣變化大,感冒好不了。
頭一次好像感冒有這麼嚴重到說,我想也該去看醫生了。
不想講話的時候卻又要講話,偏偏人家又聽不懂我在講什麼,那感覺才真的是靠夭。



失落感,從何而來?我不知道。
但是當有了失落感,所代表的又是什麼?
或許,是有了某種讓人期待的理由吧。
我想,我完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