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了,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懶得去計算。

或許,當初的那些事情,是造就了現在我這種個性的禍首。

走到最後還是以背叛收尾。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到底還有什麼事是值得的。

值得我們用真心去對待且無怨無悔不求回報付出的…

有時候,包容反而是一種被當成無謂且理所當然的放縱。

如果該結束,何不趁早結束掉,雖然有再多的捨不得…雖然有再多的過去種種。

但心不在了,留住的又是些什麼呢?即使有再多的不捨得。

我不會說,但不管誰是對的誰又是錯的。

我只是想選擇站在中間的這個平衡點,試著找出點有無可能的可能。

但是,我想,有些事還是無法控制的,事情真的已經像雪球般,越滾越大了吧。

暴風雨前的寧靜,我想莫過於如此吧。

而這件事,偏偏是對誰也無法說,誰也無法體會的,該怎麼說。

有好多的困惑,有好多的為什麼,有好多的不明所以然,有好多的話想說…

但我想,這些這麼多的有好多,要有心理準備了;或許事情已經將走到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