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83-.jpg 



現在很不懂為什麼之前要搞那麼多的文章分類,結果現在真的覺的是一種很大的麻煩。
因為只要每次發文章,就真的不曉得要該怎麼分類,所以就開了一個放六月之後的文章了。
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啊!哈哈。

---

明明有些話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有些人可以一點就明白,但有些人講再多都卻嫌太多餘了。

有些事情就是這麼奇怪的。
往往認為該是了解自己的人,卻只會說出或做出完全在自己思考範圍的事情來。

而那些超出思考範圍的事情,卻往往比一個陌生人還要不如。
這樣的認知有時排山倒海的快淹沒了我。
所以對很多事情,甚至於很多人,我只能選擇不相信。

每個人都有權力去選擇想跟別人說什麼的話,就看維繫在兩人之間的界線在哪裡罷了。

這種意思很好懂,
但卻並不是每個打出去的球都會被彈回來的,說不定對方根本就不這麼認為的。

我會問那樣的話就只是關心,但卻被當成什麼了。
靠!不想說就不想說,不用裝那些什麼嘴臉!反正朋友只是我的自以為。
對於那些爛人,我真的不想再去多說些什麼了!

所以我放棄掙扎了,放棄那個老是侷限在自己畫的框框裡的自己。
該學會去看待有些事情,不在是自己認為的一就只是一,然後達不到理想就滿滿失落。

---

前些天的新人職前訓練,看到一個人給我的感覺好像那個她。
拼命的告訴自己沒事的,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實我的心裡真的很慌。不自覺的就是會去注意到。
為什麼當初自己會那麼的在意,而現在本以為已經不要緊了,但卻只是我的逃避把它藏了起來。

關鍵就在於原因,就是因為我不懂為什麼。所以仍然會很在意。
我想到現在,對於很多不明白的事情,還是都記得很清楚,只是全都被我刻意的藏了起來。


我們人呢?為什麼要這樣的為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