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學姊下班之後去妳家,之後用著妳的即時通跟我聊天。
說實在的,聽那口氣就知道是學姊,根本不需要講說誰是誰的。
我很好奇,如果我的即時通被外星人所佔領了,有人會認出不是我嗎?
最近看「親親小爸」特別喜歡那個叫舒潔的女孩,不小心話題轉移了。

原來是她已經回去她家了,不然我想學姊也不會去妳家。
學姊說我有什麼話都可以直接說,可是我卻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因為什麼該說的我哪句沒說過,腦袋裡找不到一句言辭能代表我的心情。

可是我不太懂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怎麼連妳那裡都沒有歷史訊息。
我記得妳有留訊息的習慣的啊,怎麼回事,我不明白。
真的不希望是我多想了,還是我跟她的對話妳根本沒有看到?
訊息在未見主人之前就已經去見閻羅王了,是嗎?

怎麼辦?我不知道,關於我們之間。
想說什麼我早已不知道說了多少次,或許妳都已經遺忘。
妳想跟我說些什麼,可以直接跟我說,應該不用透過學姊來說話。

我想聽的是妳跟我說,並不是透過其他人,例如她(不熟不熟)...
很多的意思換了一個人說,也可能變成另一種意思的,更何況我跟她不熟。
至於說些什麼,那就在於妳了,而並不是問我。

我不曉得回不去的是那已經流失的時間,或是已經遺失那些純真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