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今年送給自己的幸運,她叫做「 嘿,妹仔 」。
原本不曉得她有這樣的涵義在,是後來看到網路上的介紹才知道的。

星期一大家一起說好要去買,但我沒想到每個人都是大手筆。
這的確是讓我嚇了一跳,還有同學早在星期五就已經花下去了。

有些款式反而越是簡單賣的越是嚇嚇叫,雖然我不明白到底魅力在哪。
但真的很多款式都讓我愛不釋手啊。

本來想說買一個送給我弟,然後我問過他之後,他說沒有戴手錶的習慣。
後來這禮拜回家之後,他可能受到誘惑了吧,居然說他也想要。
而且,他說直接給他錢讓他去買比較快,你聽聽,還有這種道理的噢。

嗚,真的是太可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