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網誌的同時,你的生日已經過些日子了。
但還是要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

五月二十六號那天,是非常忙碌的一天,只能這麼說。
一大早7點多起床,去補習班上9點到12點的課,慶幸下午的課已經上過了。
然後還沒12點手機就一直響,原來是學姊打來的。
老師由於課堂上都在廢話,所以又延誤了下課時間,這事最近常發生。

下課之後,因為學姊說要逛台南,買衣服買鞋子什麼的。
然後就一直逛啊逛的,時間非常快速的已經跑到了下午3.4點了。
接著,回我家去打點行頭,把所有東西啦哩拉雜用完之後,時間也到了。

說到這個出門之前,我手上的口罩掉了居然不曉得,
而且外面有著一堆的鄰居在看(等著倒垃圾),我的天,一輩子沒那麼糗過。
等到達國中同學家後,還一直疑惑手上的口罩怎麼不見了。XD

這次去的人好像都認不出我來耶,老實說我也認太不出他們來。
當有一個同學叫我把車牽過去那裏放,後來我還很瞎的問他說,『我認識你嗎?』
壽星同學看不下去就說:『他是xxx啦!』噢,原來是他,我真認不出來。
車子後來還是他幫我牽的,我恍神太嚴重了,一直在想我認識他嗎。

後來就坐著壽星同學他哥的車子,我們往著今天的目的地出發去。
在車子上,同學還問我:『妳是xxx嗎?』你剛剛是在恍神噢,我沒形象大笑。
接著聊著學校的事情、國中同學的事情,感覺像是坐著時光機一樣…

去目的地才發現,原來有兩個國中同學也臨時有事不能來了。
原本場面似乎有點尷尬,但後來我們聊開之後,感覺似乎都不一樣了。

在跟你們相處之中,我看見了一種單純的味道。
我明白那是快樂、那是幸福,是一種找了很久卻沒發現就在身邊的感覺。
讀再多的書又如何,最終的追求還不過是如此的簡單。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像是忘記了所有的不快樂,時間似乎停在國中那時。

曾經五專有段時間,陷入超低潮,像是什麼事情都不如意一樣接踵而來。
但我看開了,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將在乎降到最低、將計較也跟著降低。
因為太多的事情讓我覺得累、也開始厭倦,只有這樣,我才可以讓自己不再受傷。
--

國中往事被重新拿了出來,連知道這件事的學姊也跟著瞎起鬨,
還有這件事居然被誤會了將近快五年的時間,難怪我一開口提到他。
看你們的眼神就覺得一陣詭異的感覺,原來是這樣,我懂了…

聽著你們這麼說,明白原因之後,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
真的很不好意思,還想說你們怎麼會吵架,吵的連朋友都當不成。
而我,好像也沒資格跟他說什麼,畢竟我們什麼也不是,我也不好意思插手。

我只能說,好朋友真的很難得,只能珍惜現在,但你卻推開了這份難得。
最後的最後,你就會發現你失去些什麼了…唯有你自己想明白才會有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