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標題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本來昨天就想寫了。
這幾天有幾件值得高興的事情要說…

 1.電視總算有做「奪魂鋸 」第一集了,總覺得有廣告真煩。
 2.橘子的「只是好朋友」出書,米漿的「愛。琉璃」出書也將近。
 3.昨天看到華視「我要變成硬柿子」,連禮拜五都要跟著播出囉。

話說,雖然看過「奪魂鋸2」,但記憶卻好模糊,隱約只記得某些片段。
第一集其實還不錯,有刺激到,但在看的過程中有廣告,所以感覺比較不恐怖。
沒看過第三集,想看。聽說還有第四集啊 XD
我跟我媽從晚上11點多看到凌晨1點多,看完害我精神變得超好毫無睡意。
結果隔天又很早醒過來,唉,怎麼會這樣,睡不著的感覺很差。

要出書了,這兩本我是一定會買的。
但將書放進購物車後居然發現,噢我的天啊,離350塊只差19塊。
這樣我不就因為這差19塊因而要付20塊的手續費…
讓我有點無言,所以始終還沒下好離手,決定要不要買...
我想我最後一定會屈服的 囧。

昨天八點檔看到剩十分鐘左右,居然跟我弟看到睡著了。
昏睡中爬起來看著客廳裡的時鐘,哇塞,十點了,接著趕快轉到華視。

一邊看「我要變成硬柿子」一邊覺得阮適止跟詩詩真的是同病相憐。
反而我喜歡他跟詩詩在一起,他們兩個人的個性好像就似互補般的那樣。
我對劇中的王超猛有點反感,不喜歡他對詩詩這樣的無情。

『 詩詩為你付出了多少,她為了你考上大學卻跟你去唸重考班、
  為了你而有案底、為了你阿嬤她放棄了原有的生活…』
『 你不懂我對她的好,我對她好就是我沒告訴她其實我喜歡杜喬琪 !! 』

當王超猛對著自己的好朋友說著這樣的話,那時我有種想打爆王超猛的頭的衝動。

11點,我在上樓之前叫我弟起來。
他在睡夢中突然飛來一句『 柿子做完了噢?』
我回了他一句『 你又沒跟我說你要看 XD 』 哈哈。
----------------------------------------------------------------------------

pic:誰的腳那麼放肆啊啊啊…不是我的,別誤會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