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了你 叫喚一聲你的名字 但你始終沒有轉過身來看我一眼
快速的跑到你面前 伸出手開口想說點什麼 卻看見你眼中已沒我身影

舉起的手無力的放下 知道自己在你心裡已經毫無地位可言 
多說些什麼都已經是毫無意義 至少在你心裡它已經很不重要了 
我難過到想大哭一場 然而在你面前卻一滴眼淚也掉不出來 不許哭不許哭

我看見了她 你口中所喜歡的那個她 她似乎樣樣都比我好太多好太多
或許是幻聽 我聽見你開口對她說:來,我跟妳介紹,這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後來你又說了些什麼 而你的她又說了些什麼 我聽不見 通通聽不見了

你好像說:對不起我們還有事,我們先走了。 
然後你摟著你的她的腰 假裝旁邊都沒有人 沒有我 離開了我的視線

你就這麼走了 卻一句再見的話也無法對我說出口
而我在這個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卻連一句別走的話 也無法說出口
然後 我悶悶的哭了 在這個大街上 在你摟著她離開之後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