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日期:
2007-12-28
類  型:劇情戰爭動作 片  長:2時06分
導  演:【如果.愛】陳可辛
演  員:【霍元甲】李連杰、【墨攻】 劉德華、【十面埋伏】金城武、【傷城】徐靜蕾
發行公司:發行拳   官方網站: http://www.warlordsthemovie.com/


惡夜30 - 30 Days of Night  
上映日期:2007-11-30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52分
導  演:大衛史萊德
演  員:【珍珠港】喬許哈奈特、【陰宅】瑪麗莎喬治、【金剛】克雷格霍爾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net/movies/30daysofnight/



★  胡言亂語觀後感(碰!)

話說原本到踏入電影院之前,都是要看我是傳奇國家寶藏
後來臨時改變主意換看另一邊,分別是惡夜30投名狀,因為我實在是太想看投名狀啦。

先說惡夜 30 好了,說實在的感覺沒什麼劇情,描述阿拉斯加一小鎮突然整月陷入永夜狀態,就在鎮民錯愕慌亂之際,一群噬血兇猛的吸血鬼突然傾巢而出!但說真的啦,我看不懂為什麼他們突然好好的會想侵略人類的世界,是我沒看到還是…好像少了點關於這的敘述內容,所以還滿怪的,更何況他們的人數只會越來越多…

為了尋求活路,警長艾賓 ( 喬許哈奈特 飾 ) 與分居的老婆史黛拉 ( 瑪麗莎喬治 飾 ) 必須與鎮上僅存的活口共同協力,經過了一番波折,而人數也剩下越來越少 ,然當自己的老婆陷入危險時,他需要力量跟一大群的吸血鬼相抗衡,艾賓做出了一個決定,從被咬傷過的人身上抽取出血液注入自己的身上,趁著在變吸血鬼前救出自己的老婆,然30天結束了,他們約好要一起看日出,但悲的是當日出昇起,也就是艾賓該死去的時候了。

我最喜歡裡面的兩段,一個是艾賓與弟弟的兄弟之情,而另一個就是他和老婆間的情感,讓人超感動的。

投名狀 //
印象深刻呀。

1. 二虎冒險進入蘇州城,頭頭敗後並承諾於他不殺任何人,二虎打算拉攏四千太平軍加入陣營,但在二虎進入城裡同時,大哥青雲和午陽置魁字營商討,交換條件後得到僅有的十日糧食;青雲為了種種考慮(?),堅決要殺死四千太平軍陷二虎於不義。

2. 午陽的那句:大哥是對的!然後還邊指令放箭邊哭的場面。
3. 犧牲了四千名太平軍,二虎踏入他們陳屍的地方,看著昔日兄弟,陷入沉思。

4. 二虎決心當英雄,想帶著弟兄回去家鄉,大哥青雲在此時卻說:二虎你不能走,打南京我需要你。說完便跪下求他,二虎狠不下心,說:你對,我跪還你;你錯,我殺了你。

5. 二虎的習慣,出發前為死去的弟兄擺上碗筷,那還真是壯觀,吶喊:安心上路。

6. 午陽目睹大哥青雲和嫂子私底下在一起,午陽在那時候便將這一幕深深刻在腦海,以為後來大哥純粹是為了嫂子才會想殺了二虎,其實原因並沒有這麼簡單。

7. 在殺二虎計畫實行的同時,大哥青雲擺桌並擺上了碗筷,然後開始回想一些事情,而後說了聲:安心上路,便痛哭失聲。門外雨下敲著門的午陽,拼命的喊著:大哥我殺了嫂子,你不用殺二哥了!!還以為可以挽回的午陽就這麼的一直喊著。

8. 二虎聽信假消息,誤以為大哥可能會遭遇魁字營毒手,駕馬在雨中狂奔,後中埋伏身中數箭倒於地上,死去前嘴裡仍擔心著大哥的安危:大哥…。


9. 最後午陽為替二哥報仇刺殺大哥青雲的那段。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10. 當快接近尾聲時,二虎在台下看著台上那屬於他們兄弟三人的傳奇,回憶起當初結伴時場景,不禁痛哭失聲。




演唱:劉德華 作詞:李安修、陳海維 作曲:陳海維

一條謎樣的道路 一段凌亂的旅途 一直揮不去命運的霧
投名狀走到分叉路 決定是難免會痛苦 等待你下了注 沒有退路

已經很清楚 一切已落幕 也許你快樂 我也被說服
加快了速度 心已經麻木 一口氣嚥下 所有的痛楚

為什麼
那麼的相信 讓我 無窮無盡的心碎
那麼的付出 給我傷心 欲絕悲痛滋味
那麼的坦白 無法阻止 我腦海記憶

對你 我不曾後悔(對我 你可曾後悔)
那麼的在乎 顯得 我到底有多狼狽
那麼的偉大 究竟把誰 變得無家可歸
那麼的冷靜 無法停止 我向前狂奔
因為我(已)無路可退

當我遍體為你被插滿 折磨的箭 請求你給我一箭穿心的乾脆



★ 還不夠?想知道更詳細內容可至此觀看

   tequila72928 - 投名狀 The Warlords 
   chaer - 電影〡投名狀The Warlords-名千古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