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的心理測驗,說個短短的愛情故事,投射愛情觀。

『請你說一個故事,
 這個故事裡面必須要有你、要有一隻兔子、
 一把鑰匙、一座吊橋,不用說的太長。』



小丑魚的亂掰故事如下:

 「 原本,無人島上只有我一個人
   直到那天有隻受傷的兔子闖進我的世界
   我救了牠,想說以後不用在一個人
   有天,傷總算痊癒的兔子對我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走著走著,看到了吊橋,兔子遞出一把鑰匙
   我不懂,但我仍走了進去,兔子消失了
   離開無人島,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個全新的世界 」





以下是黎姑娘(minniefc)給魚的心測解釋:

所以說小丑魚很有母性愛,又溫柔 >///<
難怪會遇到妳的伴侶,不但給了妳財富,又開啟妳的新人生
先不論他的消失點,說不定妳老了還會是個大富婆= =+
(但我覺得這故事和妳最近的疲倦感比較相關...)    minniefc於2008/01/12 18:46

可是兔子消失了
我後悔了,把它抓回來來得及嗎?哈哈…
(這麼說來真的挺像的...新人生...嗯...)     kikidoll於2008/01/12 14:56

但我覺得人是健忘的,
過五年再做這測驗說不定又不一樣的故事了
(我常這樣,做過得測驗都不太記得Orz)
會不會代表妳現在希望有那麼一個人,
能夠點點妳,帶領妳去探索新世界,但不需要黏著妳呢?    minniefc於2008/01/12 19:09


題外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種解說就好像心裡想法都被看透了一樣
或許最近的事情讓我感到無力和疲倦,跟著故事也才會有這樣的走向
真的有時候,我好會希望有人可以拉拉我,別讓我落在後頭跟不上別人腳步
總之,這個故事對現在的我來說,確實真的挺準的。
但對於故事內容我真的不會翻譯,請不要找我噢,哈哈…囧rz



本文引用自 abig99 - 這樣的愛情
本文引用自 minniefc - [心測]說故事看愛情觀

編寫的小故事中,
兔子代表你的伴侶,
鑰匙代表財富,
吊橋表示人生,
而小故事則代表你的愛情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