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喜新厭舊,人之本性。
  但往往人類總遺忘了原本的優點,只看到缺點所在。
  喜新也需要選擇,當出現了很多缺點,往往人類又開始回頭。
  這就是一種不變的定律。

02
  這麼多年後,我終於懂了,當初的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
  國中的我像個傻瓜,那時喜歡你的我也是個傻瓜。

03
  一種淡淡的幸福和快樂,
  抓到了轉角遇到愛的片尾曲完整版了。

04
  你對我的好,也許我是知道的。
  但越是知道,就沒辦法忽略掉你跟我說過的話。
  我知道我是真的不能,也沒辦法,我不想欺騙自己。

05
  我忽然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你獨自站在我身旁,為我撐傘。
  就算要一起淋雨,我也希望在我身邊的人,是你不是別人。

06
  原本就對我不好的人,我不奢望突然改變她態度。
  那只會讓人做噁,讓人覺得很假。
  但被忽略的感覺還是會讓心隱隱作痛。

07
  當一個禮拜過了星期三時間就快了起來
  當一個月裡過了15號時間就快了起來
  當一年裡過了中秋節時間就會快了起來
  當五專生活過了專三時間就再也無法停下來了。

08
  禮拜六講了一個小時多電話,好快樂。
  這算不算是一種回溫國中時的舊夢?
  我想一起去逛街唱歌看電影學化妝。

09
  這樣沒日沒夜的補習,感覺很空又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