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應該是上禮拜五,時間久到我忘記哪時候了。

禮拜五早上我被雷聲嚇醒,下大雨了,然後很無奈的去曬衣服,
大大的陽台已經慢慢的潑進水,正處在慢速的積水狀態。

嘆了一口氣,我突然很想罵髒話,
因為下了這場大雨,我晚上跟學姊約好的夜市又泡湯了。
我說明一下,似乎沒有甚麼比這個更嘔的事了。

開始放假的第一個禮拜,因為我人還在高雄,
跟同學約好要玩通宵,所以禮拜六才回台南,所以夜市就沒了,那天天氣很好。
第二個禮拜,我忘記是因為甚麼颱風,然後那整個禮拜就一直下雨,所以也沒了。
第三個禮拜,那天天氣好像很好,但我不想出去。
第四個禮拜,有就是上個禮拜,哇哩勒,這些日子來,偏偏只有那天下雨,瞎咪東西。

總之一切都是我帶塞吧,哈哈。
好了,總之就是都泡湯了,而現在也快實習了,這一切都是那麼好。

 * 我跟我弟在晚上的時候,互相大喊對方的名字,因為真的很無聊。

♥----------------------♥
060820,凌晨。

珊那天很難過,而我也知道原因,但我卻不知從何安慰起,虧我還是未來的護理人員。
假如,我自己也遇到了類似的事情,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也還能該怎麼辦。

在該珍惜的時候,我們不懂得珍惜;而當想珍惜卻沒機會去珍惜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有時候在家裡,我看到爸爸沒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我也會很生氣的跟他說,
但之後爸爸跟我說的話,卻讓我無力反駁。
是啊,我們知道情況又怎樣,能理解那感受那又怎樣,但畢竟我們無法體會那感受。

我不曉得該怎麼辦,我也不懂為何人類須面臨這麼多的抉擇,更不懂人為何要相互為難。

我說:最近都很嗜睡,但一到晚上卻又不想太早睡,怕時間就這麼快的溜走。
   明明就是很累,但其實也沒做甚麼事情,真的是很奇怪也很詭異。

妳說:我也是,最近也都這樣。
   好無奈,能不能不要長大 ...

♥----------------------♥
060821。

這幾天發現在線上五專的同學們,狀態總是:「能不能不要長大」、「時間總是莫名消失」。

這些狀態總是脫離不了時間的關聯,
我們都怎麼了,年紀明明也才二十剛出頭,為何已經開始在為時間感慨 ,,,

最近【倒扁】的行動如火如荼的正舉行當中,
也許跟台灣其他人比起來我們像是小朋友,像是一粒沙子那樣的渺小著,
這種新聞每天播了在播,關於社會新聞部分剪了在剪,難道我們每天該知道的大事就只有這種新聞。

我看不懂,人們究竟是為了甚麼東西而自起內鬨,也看不懂這樣鬧下去的意義是在哪?
難道社會經濟就會恢復跟以前一樣繁榮,難道所有的問題就都能因為鬧而解決?
我並不是因為我是台南人就這樣說話,但我相信有這樣想法的人應該也挺多的。

♥----------------------♥
深情密碼-戚偉易:『你為她可以連命都不要,可是偏偏 ,,, 我好怕死。 』

為了愛情而變自私的可怕左鈞真的很討人厭;
為了深深而犧牲自己愛情的偉易讓人感到心酸;
為了恩情親情面對愛情時而猶豫不決的深深讓人心疼;
為了追愛而看不見眼前有個很愛她的人的曉光感到可惜;
為了愛情拼命保護她守護在她身邊的yellow讓人覺得感動。

     * 不還我米漿的書,只有死刑一途,沒其他路可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