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的話想說,但只要按了發表新文章,腦袋就會呈現空白狀態。
我不懂怎麼回事,也或許這是一種每個人在寫文章都會發生的情況。

發現自己一個人,沒什麼不好,騎著車想去哪就可以去哪鬼混,
現在在實習很累,不喜歡高雄的空氣,但卻又不喜歡戴著口罩,

感冒還沒好,不曉得為什麼,感冒就是好不了。
這一點真的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看來上次打了那針流感疫苗根本是唬人的。

上個禮拜去雲林的朋友家,不好意思,又讓人擔心了,我似乎總是這樣。
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雖然鼻音真的很重,但我真的沒有哭,也不想哭。
一切都是因為感冒害的。

雖然最近老愛把堅強當飯吃,但是我不會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情而哭,
所以,你放心,我真的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