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一個人在想,我的愛情究竟算不算是愛情。

也常在想,我到底喜歡誰多一點,
換個方式說,應該是說,我究竟還有沒有再喜歡一個人?
而那個人,又該是誰呢?

我不知道。
可是我卻知道,每次的每次你總是讓我震撼和莫名的心動。
我問我自己,是不是還是一樣那麼的喜歡著你?
可惜,我總是找尋不到我要的答案,越想知道,卻只會有反效果。

你不會知道,那測出來的一百分,有多麼的讓我驚訝,
從原本的只錯一題,到後來你又試了一次,我不曉得該用怎樣的心情去看待。

你,很容易影響我的情緒和心情。
沒有人知道,因為你,我可以發呆那麼的久。
只因為想這麼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很多事情你還是記得,為什麼呢,我不懂。
必須假裝自己不再喜歡你,必須假裝自己的情緒不會受你影響,必須,,,,

因為你,我有很多的必須要做。
我不懂,為什麼我就是遺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