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被自己給打敗。

星期五發生世界超級無敵蠢的事情。
在坐火車回家的路上,想說才站沒幾站就有位置可以坐,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到一個不行。

後來,看著我拿著的書,啊啊啊,我忘記把隨身碟帶回來了。
無言,很蠢,這樣我做報告很麻煩,會多很多程序出來見我。

可恨,但也只能怪我自己。

接下來,在坐火車的時間,幾乎都用來發呆了。
後來想起一件事,我是不是忘記,把鑰匙從車上拔起來了啊。

翻找著包包,奇怪,為甚麼沒有為甚麼沒有鑰匙的蹤影。
對了,還有我想不通,對面那個中年男子為何一直看著我?
難道我的動作這麼引人注目,還是因為穿著制服的關係?

我想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真的把鑰匙忘記在寄車的地方了。
幸好鑰匙沒有不見,謝天謝地。

不過今天領機車前,得先去認領鑰匙才行。不然我就真的得流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