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在電腦前面打日記,真是怪;
這跟學校期中考考試不唸書,還很悠閒的塗鴉...
(沒事畫甚麼圖,真是的~ )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痛覺會少一些?

有關聯嗎?  可能有吧@@
我看唯一的關聯,就是我可能快瘋了。

根據我的觀察(沒犯法吧?),最近周遭的同學都怪怪的~
行為都跟以前不怎麼一樣~ 難道這是實習之前的症狀嗎?

   *)就快要接近尾聲,不想要離別,珍惜在一起相處的日子,
   *)希望會是我們想的那樣...
   *)剩下的日子卻得跟忙碌壓力共處,報告考試轟炸,悲哀。

4號那天才上半天課,因為老師有事,所以提早調課了。
下午跟同學一起出去~可惜的是會有一個男的跟我們一起~ 
喔,至於原因很複雜,還是跳過別說了吧=口="

總算遇到我們都沒課的時候了,雖然7號就期中考了(汗)。
而且,終於拍到我們4估快四年來的第一次大頭貼了~
嗚,怎麼這麼悽慘啊...
雖然都有拍照片~但是那種感覺不一樣咩!! 

不知道為甚麼,平常都不太有機會全部一起出去。
但老實說,那天給人的感覺,不怎麼ok說~ 唉,都這樣。

   *)時間搭不上? 不是最大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沒有要一起出去的決心。
   *)沒有心,就算有時間,一切都是白搭。

上禮拜是學校的期中考試週,可是沒任何感覺~ 
說壓力? 其實真的真的還好,只是會突然想到成績不能太慘..
因為這是被拆班之後的第一次考試~
成績在原班怎樣,都被打聽了。人一旦被貼了標籤,真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要考最後一科之前,同學一直在說要賭下禮拜出來的成績~
題目簡單科目,考最低分的人請客;難的科目,考最高分的請客!! 

我的天啊,還有一科沒考完..而且可能會死很慘耶~
大家說的超開心的~看看我,都已經快要掛在一邊了(超想睡)...
我說: 不公平吧~沒有中間的人請客喔..(歐|||)

要去實習的地方似乎也要開始決定了..
聽說成績已經都出來了~ 
算了一下大概的成績(也不知道對不對?)...
好像都比同學高,那真的完蛋了~ 那不就我會先選啊?@@
唉~  真是的...  

其實,看的出來老師們對我們這一屆的期望很高..
很多新的措施都是由我們開始實施~
說白一點的,就好像被試驗的白老鼠~

期中考後了,等到12月份,學校還會有一個校慶~
目前那麼多個報告,都還沒有交出去。
每一個都是期中考後才要交的跟報告的~
3個報告擱置到現在,1個報告從期中前給老師看過擱置到現在..
啊~ 還要加上一個軍訓~ 枯燥乏味的東西...

昨天2點多回家,本來打算回來就去睡的...
然後突然想到我還要印報告(4份報告之外的報告)打算趕快脫手~
因為同學是拿磁碟片給我,所以當我拿出磁碟片準備要印的時候~
很搞笑的事發生了~ 我的新電腦沒有磁碟機!!

咳..我碰新電腦的時間不久,大概都是我弟在用...
昨天晚上9點多上課回來~ 我問他.. 他說他知道~
嗚嗚~ 死小孩!! 你沒有跟我說~~~!

   *)我想說,不用這麼科技吧...=口=


[♥]時間帶走的是甚麼?是一種不會那麼快歸還的東西。
[♥]真快,接觸這裡轉眼間也快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