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懂…也不怎麼想去懂了吧!!
經過了那麼久以來,對於一些已經不存在的事~
還是那樣的不習慣~ 也沒辦法真的去面對…
事情是好像結束,卻感覺像是忽然被遺忘的樣子般…
我,最終也只能慢慢的試著接受這樣的情況。
因為那不就是,一開始我的想法嗎?
既然我都已經知道了~ 那又有甚麼好難過了呢?!
───────────────────── 

學校的事情搞不定,報告考試技術考一堆的...
但這些呢?或許都不是那最重要的一點~!!
我想不懂,報告明明是同一組有12個人的… 
卻變成了只有我們5個人在做,對方卻說我們搶功勞也不是這樣的?!
讓人想罵髒話~好好的跟她們說,嘴巴卻臭的不得了!!

真的很無聊,玩夠了這種無聊的遊戲~
剛開始要選報告題目,沒意見?後來卻說題目太難要換~ 
神經病?! 題目簡單..老師還要我們做瞎咪報告...
最傻眼的是,後來自己又冒出一個題目~拿去給老師看!!
天知道地知道大家都知道,她們早上跟我們借過報告...
後來去找老師才發現,天啊,報告內容簡直跟我們的一樣?! 
甚麼情形?! 要抄就說一聲啊,何必來陰的..ˊˋ

已經讓到最後一步了,老師也說我們負責書面她們報告~
她們居然還在紙條上寫:就是不想跟妳們做!! 
還寫了... "" who bird you ""!! 
會寫英文了不起喔~ = =? 唉...

對人心徹底感到失望,
唸專科這麼久了,第一次遇到這麼傻眼的狀況..
還以為人家都不知道喔,真是沒救了~
───────────────────── 

最近班上說要去畢業旅行,感覺沒甚麼好興奮的!!
畢竟,去的人一不對,所有感覺都會不對… 

有可能剛好跟聯誼同樣是那幾天…哪都不想去!!
我寧願在家裡睡大頭覺~ˊˋ

↑星期三跟同學聊了很多事...
發現很多事都有共通點!! 也忽然明白了一些事!!
至於,是甚麼事就不方便說了~ 
(可能會間接得罪到很多人... ˊˋ﹢)

23號那天去台南看羅小祥~好興奮...
學姊似乎被我傳染了,在一陣頭殼混亂中,手上就多了塊CD!!
今天在台南的簽唱會,似乎跟去年有明顯的不同~
不知道為甚麼? 今年感覺更High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次很嘔.. 拍的照片不怎麼ok說!! 太慢去離的好遠~

哈..最近糟糕的事情真多~!! 
   這世界突然之間好像變了!!

─────────────────────

最近期中前的報告雖然快告一段落,
但相信期中過後又會更忙了..
明年要去實習的地方,可能也快要做抉擇了吧~

我想要放棄這裡了... 這裡的回憶真的好多...


            揪只ⓛⓞⓥⓔ羅小祥… Show ♥〞 の 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