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
    我快瘋了。
    可能連龍發堂裡的人、
    或者是精神病院裡的人、
    都比我這傢伙來的要正常許多。
    反正我就是看過、
    他們看起來跟正常人沒啥兩樣。
    總有一天、
    我會得精神分裂症...

    吵吵吵...
    是要世界末日了是不是啊?
    x的、 我頭好暈~
♥──────────────────────♥
    小爸爸上學去昨天完結篇了、
    可恨...害我差點以為男女主角死掉了、
    甚麼東西啊XD 幸好沒有。
    至死不渝的愛情~ 感動...

    今天、昨天的天氣都很悶熱;
    讓人悶的受不了...
    颱風還沒有來之前的寧靜~ 煩。
    昨天晚上就下雨了、很晚的時候。
    我還跟某個人類在聊天=口=+

    連續兩天早上被熱昏了、
    今天被碎碎念的聲音吵了起來...
    起來之後都迷有睡著、
    出現難得一見的奇蹟了、眾神啊~
    恩,我該去簽樂透。
    卻悲哀的學不會...樂透。

    早上剛玩一下楓之谷、居然碰上維修。
    下午在玩的時候、碰到很多人都要組隊;
    還有人問說:你要徵婆嗎><?
    見鬼了...徵甚麼婆ˊ0ˋ
    我確定我是女的啊~~~~~~~~
    過了一下子、熊熊給他想到。 
    對齁、我玩我弟的耶。 =口=|||
    線上遊戲都這樣?! 
    
    我弟把今天賺的摳摳買了巧克力…ˋˊ生氣。

    最近很喜歡華視《我只在乎妳》,
    彭于晏說別人是麻瓜二字的那種味道。
    一種沒有甚麼事、是我辦不到的那種感覺。
    因為做不到,所以特喜歡他說時的神情。
    羨慕。

    剛剛的感覺很難受、
    我怎麼了?好像被忽略了一樣。

    討人厭的麻瓜,恨自己為何是麻瓜...
   ╭(︶︿︶≠)╯ 開始被討厭?開始被忽略?

    難道、
    也會開始變得不怎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