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
      噗、看來學姊真的很想去、
      我倒是覺得害怕。

      唉、問了一個同學、
      她說她要8月底才可以…
      8月底要玩甚麼、搞笑。

      我跟學姊說了、
      她說就算邀她也不一定想去啊!
      恩、但我還是問了。 

      又問了一個同學、
      結果是怎樣還不太清楚…

      4~5天啊、
      感覺真的還滿久的、也滿吸引人的。
      
      不過、
      我還是問問同學怎樣吧、
      再決定好了…

      老實說、
      我懶得整理行李。
  ♥──────────────────────♥
      說真的、缺少了一種動力、
      一種去玩‥讓人開心期待的東西。
      我可能又會放棄…
      我這個讓人討厭的膽小鬼。

      寫日記罵自己也是一種快樂。
      不知道為甚麼…
      我是變態嗎? 
      也許背後隱藏著的、真的是這樣的我。

      隱藏太多真實的自己、
      是一種別人都不知道的難過。 
      我不是雙面、而是很多很多很多面,
      像鏡子又投射到另一面鏡子一樣、
      漸漸的、似乎也開始看不清自己。
     
      我,真的可能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