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是一種能平復心情的東西。
      它永遠不會離妳而去、
      會永遠的待在那個屬於它的地方。
      收藏著回億。

      我對著它說、
      輕輕的說著、努力說著、
      
      每天這樣的生活著、
      似乎缺少了一種奇怪的感覺、
      好像那像是該如影隨形般那樣的存在。 

      當你出現難過時、想知道為甚麼;
      當你出現開心時、也想知道為甚麼。
      那是一種在乎的感覺。

      反正沒有理由、也不知該如何解釋。
                就隨它而去。
      沒辦法淡忘、又該如何真去遺忘?
                 我學不會。
                
      不會掉,不會消失。
      可是、卻是我放開了手、

      我要你以後只能看我,
      就只能看我一個人,好嗎?

      很多話都不能說、
      真的是很悲哀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