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為一些事心煩,想哭‥
     我一直覺得真是越來越莫名奇妙了。

     等到開學、也許我就不會這麼閒了。
     好多事情要忙、增加了必修學分、
     還有、要換班級了。
     
     比賽、我是放棄了;
     但是,那不是難過。
     關心我的朋友,謝謝你們。

     每次都是這樣、
     只能口頭上說,只能這樣默默說。
     恩、想說聲:生日快樂。 

     國中同學的女朋友、
     管她是誰、莫名奇妙、讓人火大
     一直問我是誰的、說甚麼她會吃醋
     甚麼東西、干我x事。

     前幾天、我問學姊。
     8/14有沒有空、想找她出去玩。
     其實,是要去看敷米漿、DJ, 
     在順便晃晃、聊聊天。

     學姊跟我說:要不要一起去台北?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真的要去、
     想想就說,決定了再跟我說。
     所以,不知道最後會怎樣就是了。

     最近老是一個人看電視、很無聊。

     我看、
     找時間問問同學,暑修何時開始
     一起跟去旁聽算了…

     快情人節的那幾天、
     我看大概只剩下我了‥
     弟弟要去參加3天2夜的畢旅了。
     好死不死就那幾天。
      
     補習班很煩、明明我是想逃避、 
     然後他就越愛打來問候一下、
     可惡、我就是沒辦法罵他。
     每次都要我媽幫我搞定!
     我是、無可救藥的弱者。

     這個地方跟社會一樣、只是大小有差別。
     我就是搞不懂、
     為甚麼總是會有人說話前後矛盾、
     對這種人很無言、也很不以為然。     
     所謂:誠彼娘之非悅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