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拉哩拉雜事。
--------------------------

哇~早上起來天氣好的不得了...又柪到一天的颱風假。

到了下午,我發現我錯了~~>︵<
我的老天爺..不要這樣吧!!我說錯話了~
您最好了~不要這樣嘛... = ="

台南的今天比昨天更像颱風天~~颳風下雨打雷樣樣來~
(我是神..艾捏爾~~接受神的制裁吧!~~XD)

台南是估好所在~阿咪陀佛~~~不會淹水不會淹水...
台南是估好所在~阿咪陀佛~~~不會淹水不會淹水... 

完蛋了...好心疼我家的電視~~!!
風在吹下去,雨在下下去,雷在打下去~ 快掛點了辣Orz

下午的時候,轉開華視看《我只在乎妳》..
ㄜ~莫名其妙的影像就不見了~~!!=  ="
然後我就在那邊鬼叫~我弟說:妳是白痴喔~~ˋˊ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報名了一估比賽~~!! 
好期待押我~~~ 哈哈~不過還迷要開始耶~~@@
等開始嚕..還要請大家多多幫忙唷︿︿* 

謝謝!!
一些賣網上的朋友,有時候,你們真的讓我感覺很窩心~
也許,那些好像看起來沒有甚麼..但還是很謝謝你們!!

╭☆~╮╭★~╮╭☆★╮╭~☆╮╭~★╮
╰~~╯╰~~╯╰~~╯╰~~╯╰~~╯
     ●
覺得累…_/█\_…有些沮喪   7/20
 ̄ ̄ ̄ ̄√√ ̄ ̄ ̄ ̄ ̄ ̄

《如上》最近的我有點在假裝…
假裝甚麼?假裝我很快樂~假裝我很開心!!>︵< 
真的很想假裝…甚麼都不知道!!真的無所謂...

今天一起來,發現我弟居然在家!咦?今天不上課嗎?@@
三天了耶~~真是的= ="

但是,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幸好我不是一個人在家!!
好奇怪的感覺...討厭都沒有人~ :(

台南傳出災情~~幾估人喪生…有人被落雷打中了!
麻豆佳里好像淹水了~還有淹一層樓高的押= =! 
標題還60年來難見勒~~@@
唉~性命的可貴,只有到失去了才會知道。 

麻豆的文旦大概又要漲價了...><!!

高雄的西子灣,怎麼變成那樣了...= =
好醜~~@@ 好多的漂浮物耶~

今天晚上7點多停電了...太可恨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可是押~害我家的一隻陶瓷的娃娃破掉了= =
赫!! 碎碎平安啊~~~~~~><

--------------------------
。7/20之前的黑白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