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太混亂,想說的話累積太多。
而這些負,往往不會負負就得正,因為負的還是永遠為負。

有些話,要說出來是需要培養感覺的,而感覺又被類歸為無形物。
某些話,常常如果且還需假設,從誰的口中說出,但卻往往不是這樣的走。

話說,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總之就是,相同的某些話或某些點,不同的人卻會有著不同的感覺。
然後的然後,我希望的常常只是種希望,而不會真正的就成真。

一封簡訊,幾個字,幾句話,傳達貼心感動、傳達關心、傳達快樂。
難免有些時候,會希望有些人可以強勢一點,然後主動那麼一點點。
貼心、感動、關心、快樂,加倍上升中。

話說,我又開始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太悶,只是最近以來。
常常夢見自己在自己的夢中大喊。
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己在夢中的路上大喊羅志祥,然後接著自己又大笑,覺得很糗。
其他的都忘了。

中視要開始做籃球火了。
可是我還在看台視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似乎已經成為我每個禮拜必須要去做的事了。
我還真是無趣,有夠。

我跟我弟說我想看籃球火,他卻說我只是要看男人。
我弟的話似乎好像很欠揍,卻又很準的一語命中我的想法。
噗,我有錯嗎?它就是要做給我們看的嘛~


嘿!我說。
朋友們…你們都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