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夜,連續太多日。
我似乎已經開始漸漸的感覺到,我的身體再跟我抗議了。
雖說肝是沉默的器官,但是我好像聽到它在跟我抱怨了。
有點累,然後似乎怎麼睡都睡不飽的樣子,這樣感覺真的很挫折。

低潮時期,似乎又來了。

昨天聽到廣播覺得有些話很有道理在,頗感慨。
在很快樂很快樂的同時,會有那麼的一天,會突然的感到寂寞和失落。
這種感覺是加倍的,但卻是莫名奇妙的,找不到原因的。

心情突然莫名奇妙的不好起來。
耐心和耐性也會不知覺的跟著下降。

躲起來不說話。
這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是的,關於其他的,
我什麼都不想做,但是無奈的是,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