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老師已經脫離加護病房了。
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要繼續加油脫離普通病房噢。
-

上次在二樓廁所發現黑色生物,沒殺死它整個很不安心。
還在想著它什麼時候才會現身,沒想到昨天就看見它的蹤跡了。

走進房間內,門關起來那霎那,我嚇了一大跳。
隔壁房間的我另一個弟弟,開啟他的房門丟來一句,妳叫那什麼鬼聲音。
呃,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但真的感覺很噁心。

拿著殺蟲劑朝著黑色生物噴,它果然是難以對付。
後來受不了了,叫隔壁房間的弟弟幫忙我解決它,
因為就算它變遲鈍,但我還是難以下手去打它,超噁心的啦。

好大隻,而且它會飛耶,這是重點。
但最後它還是被解決了,總算可以安心看書了。
-

我不喜歡補習班合班上課的感覺。
昨天是補習班的最後一堂課,我也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待補習班。

那感覺很差,為什麼她們的態度總讓人覺得反感。
我沉思,難道讀書讀的好、考上第一志願,就會比較有了不起嗎?
為什麼態度是這樣?也不管補習班還有其他人,講話那麼大聲是要死。
真的是很幼稚,幹嘛,在家裡書都看完了,就來這裡撒野啊。


類己誤差,常常我們都會有這種錯覺。
但我想那都只是假象,真的只是假象而已。
人真的會因為個性相似,就會互相吸引,然後進一步交往、做朋友嗎?

我倒不這麼認為,在現代這個社會裡,常常相互利用已經為首要條件。
類己誤差等於物以類聚嗎?那當被朋友背叛時,還要相信物以類聚嗎?

被朋友或者同學說著哪裡相似又或者哪裡相似之類的…
我沉思了,我在想,就算是這樣那又會怎麼樣呢?有些事情還是無法改變。

好朋友,總是在最無助那個拉妳一把的人。
好朋友,或許在妳一轉頭轉身就看的到的那個人。
然而,我一直以為的好朋友,到頭來都只是一場可笑的戲碼。 

在我還可以笑著跟妳說話的時候
不是代表我通通都不在意之前種種,而只是我不想把場面搞得難堪。
在我不能笑著跟妳說話的時候,或許也代表著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