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倒數五天了,

七點半,一早被雷聲雨聲吵醒,大概只睡三個小時左右。
在這樣下去,還沒考試我就會先爆肝了,真是對不起我的身體啊。

看著我的狀態,『有精神絕對跟唸精神科課本無關。』
然後學姊對我說,『好奇怪的狀態,不是正常人看的懂得。』
好了,別否認了,所以妳看的懂,妳也不是正常人。

快要考試了,說不上來是焦慮或者又是說害怕。
但說真的,我卻一點真實感都沒有,轉眼間,時間就快走到眼前了。
有些唸了,但有沒有吸收,還真是個好問題啊。

其實有好多話想說,但卻不曉得怎麼說,該怎麼樣去表達。
只覺得自己該打開部落格寫些什麼、說些時麼,但一開就忘了目的。
我怎麼會這樣。

去台北的事情,似乎還是一樣沒有個底。
我說,『要去的或許又去不成了吧。』
妳說,『我覺得台北好像大家都不積極。』

原本是有地方住的,我也很積極的,但不曉得最後怎麼這樣收尾。
而現在似乎日期也喬不定了,因為在月底還有個登記分發要弄。
或許要等到大考完那天,大家才會有心情討論、聚在一起吧。

等七月大考過後,接下來的考驗就更艱辛了,即將來臨的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