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似乎不小心把自己虐待的不成人形了。

那天睡三個小時之後,晚上也很晚才睡,但卻不曉得在幹嘛。
隔天睡到十點多就爬了起來,之後關掉電視十二點多又繼續睡。
本來想說睡一個小時就要起來的,然後又很怕睡下去手機叫不醒我。
所以我還跟我媽說,她要出門的時候順便叫我起來。
結果結果…

當然是起不來。
真的是受不了我啦,我還以為沒人叫我,原來是我睡昏了。

↓被書淹沒的鬼樣。
↓學姊說這張照片很白痴,我承認我讀書讀到爬帶去了。


噢,好累。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放鬆的大玩特玩,台北?墾丁?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去看恐怖片連體陰,還有柯南的電影版。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看上次買的書,還剩兩本沒看耶。

上次看到我弟拿火影忍者的漫畫在看,驚覺。
什麼時候漫畫也離我這麼遙遠了,卻想不起來從何時開始的。

或許或許,等到考完才發現,一直追著的目標似乎又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