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拉哩拉雜事。
--------------------------


海堂薰要來了,網球王子薰迷們真的是太熱情了,佩服押~
不過,幸好我是不二迷!!= = 
(看到海棠颱風要來的時候..的感覺。) 

張錫銘跟警方發生槍擊案的地方,有甚麼好看的嗎?真是不明白。
(不知道該說甚麼..) 

黑心貨一大堆,這樣的世界,還能生活嗎? 
(該死的人是誰?不該死的人又是誰?說來說去大家都會死。)

蝦咪?還有黑心冬瓜茶..還是那種包裝的飲料..
(印象中學校也有那種飲料~@@完了~想不起來Orz)

2012年最有機會承辦奧運的國家,倫敦Vs巴黎?
(誤會真大..我一直以為是同一估"所在"~
 我還問我弟勒~沒想到他跟我回答一樣~@@)

       →(一副妳很無聊的臉跟我說:不是一樣嗎?)

台灣要申奧?被攻擊怎摸辦押= =?變成水之城嗎!!
(ㄜ...總覺得還滿誇張的~能夠媲美天空之城嗎@@)

屏東下冰雹~淡水出現最高溫~ !
(甚麼情形...要毀滅了嗎?@@)

小仙女死了...
中視怎麼都是這種悲劇~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會說甜言蜜語的花無缺,感覺像是冒牌的~!)

好多人玩楓之谷~即時通也有它的聊天情境~ 
啊啊~~連聊天情境也可以玩..還跟我弟玩~
嗚~結果我還是不知道那估是在幹嘛的...哈哈XD

   →(即時通更新*MSN更新~麻煩死了..)

一時興起去晃了一下學校的網站,蝦咪?!塞車?怎麼可能..
(在隔天我後知後覺知道原因,昨天公佈成績了~~!)

啊~~好大隻的蜜蜂押~~到處都是~~XD 7/15 

看了火影忍者28集,甚麼東西押~我愛羅被抓走了...
(風影大人押~~~!!>0<)7/15

哇~哈利波特第6集出了辣..說真的好想看押~
不過,話說回來還真想不起來看到哪了...Orz 7/16

---------------------------
。7/16之前的黑白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