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日、星期二。

書讀到一個段落,在厭倦書本之前,將電腦打了開來。
按照往常的,登入了即時通,然後連上自己的部落格。

國小同學傳來一個讓人震驚的消息
那就是她跟我說,國小導師現在在加護病房,還處於昏迷狀態。
我問說是今天的事嗎?她跟我說,是今天的事。
然後她說著,蘋果日報也有報導。

由於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我開了新聞的網頁,按了地方新聞搜尋。

我真的很希望這消息不是真的。
但眼睛看到的,讓我無法不去相信這真的是真的。

網路上有篇新聞報導指出老師的昏迷指數是五、六分
怎麼會這樣? 聽同學今天去看她,我問了她,老師現在的情況。
老師他意識似乎還不是很清楚,對於人時地好像也模糊。
雖然經過師母的說明,會大概知道誰是誰的…但情況…

老師,要加油,相信你一定能克服這次的困境。
你是那麼好、那麼替學生著想的老師,一定會沒事的,一定會的…。
還有著很多的學生需要你的指導啊,老天爺不會那樣殘忍的。

祈禱老師能快點好起來,平安度過這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