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執照考加上今天只剩下15天了。
而我們必須都要繼續努力努力、在努力啊。
明知道書是多到唸不完,但我們仍然必須堅持到最後。

其實我比誰都要怕。
就因為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會上榜。
因為這樣所以我更不能有害怕的感覺。
所以我更應該努力、更應該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跟考二技的時候,用著平常心去考吧。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對著自己說,我一定會上榜的。
我一定可以的,我這麼相信著。

看書並不是一件開心的事,因為這種天氣實在難以開心。
但只要看著書,然後想到以後,我就會充滿著快樂。
我要加油,一定要加油不可。

我相信,我們都會有個快樂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