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都看不見前方的道路,所以才會有期待有所希望。
這個七月大家放了假,代表著暑假將開始。
有點慌張、有那麼點不知所措,隨著七月的到來。
炎炎夏日啊,而我們護理科的學生又為了什麼奔忙,為了什麼而感厭倦。

去台北的事情暫時沒了個著落,沒有了個底。
而我在這段時間想通了,或許想通了,打消了不該有的幻想。
我,不能因為這樣而失去自我。

或許沒有人懂我這段再說些什麼,或許就連學姊也看不懂吧。
或許找個時間,我會說給她聽,又太久沒跟她聊事情了。

慢慢的在沉澱著心情,這是我該做的事情。

前些日子消失了一陣子吧,同學朋友們都說我躲起來唸書了。
天知道那時,我根本連書都還沒有碰到什麼。
我只是在想些問題、思考些問題,就如此。

-
上次在電視上轉到大逃殺第一集。
因為我弟不太敢看那種片子,所以後來就只留我在客廳看到結束。
聽我弟說他同學看到的是沒有馬賽克的,而電視上播出的就有。
但說真的,血腥程度是還好,也不會很容易被驚嚇到。

但是,相反的。
我卻被劇情感動了,哭的有點像白痴,看這樣的片子居然我會哭。
我確實也被我自己給打敗了,但我真的很想看第二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