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面對事實,經過了這段時間,還是做不到。
刻意的想忽略掉,全部的事情,討厭的事情,厭惡的事情。
為何…那麼久了,還是無法忘掉這麼多的事情? 

我告訴自己,我該堅強,強迫自己堅強!!
可是,怎麼我就是沒有辦法,這樣的認知讓我難受...
心裡難過的,真的快要死掉。

我真的好不堅強,我知道我就快要被打敗了… 
一個好好的家,快無法承受重量,失去了原有的平衡。
一直以為的堅固友情,也變得讓人覺得可笑…

愛過的人,也可以如此的傷害對方,那…還有甚麼值得信任?

我還以為,等出去實習之後,才會走入低潮...
那壓力…我才會難以忍受,慢慢的才會去試著讓自己快樂。
畢竟,人就是要有壓力才會有所成長的。

夠了…真的夠了!!
真的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