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號了,
沒記錯的話,今天是某個人的18歲生日。
沒記錯的話,5天前我跟ㄊ說過生日快樂。

    (哈哈,沒甚麼特別的,我幹嘛說這個= =+)

算算日子,同學現在應該在嘉義了。本來我也應該是的。

結業式那天,她們跟我說要去嘉義打工的事...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辣,住她親戚家裡,還包吃包住的。
雖然coco好像似乎真的不多,但聽說滿輕鬆的= =!

不過。想到要從台南去嘉義耶...
天呀,同學還是從高雄去嘉義勒,真的是厚...ㄇㄥˇ!!~

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那妳還說~ㄘㄟˊ!!)
我總覺得怪怪的,因為必須一估多月住人家家裡耶~~

   恩,真的很奇怪。 還是我想太多押?@@|||

  **

最近看航海王的漫畫,看到覺得很好笑=0=...
...甚麼《橡膠發呆》押~~真是的!!

我弟還在那裡學魯夫的動作,真的是笑死我哩= =!!
我就拿一估東西丟過去(放心!東西是軟的,人還好好的。)

我:不算~~!!你還有反應耶...還會閃~!@@
弟:喔~~那妳再弄一次~~~!!><

         呵呵,奇怪的對話 ... >︵<||

他還說:甚麼!!香蕉發呆? (還做了香焦的動作= =+)

恩,真的是<蠟筆小新裡的流鼻水>呀~~~ = =??

呼~今天看到補習班寄來的廣告了..
天押~~最近真的太混了~~~!! @@

看了一下那單子...
我發現押~~~沒500分根本不用讀了= =+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再順下去,我也差不多要回歸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