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不需要任何原因就可以對一個人好。
何況,那個人是在心裡,一直認為很要好的朋友呢。 

很多很多的原因,讓我感到生氣卻也難過...
但是,卻真真實實的發生了。
曾經,我一直以為,是不是我在作夢?
我也希望真的是。但是,不是了...不是了。

發生過的事,我不想說。曾經,努力嘗試過,也放棄了。

同學跟我說,覺得我很可憐,因為我跟妳最好!!
我可憐嗎?人家不是總是說,可憐之人必有可很之處嗎?
曾經幾時,我也變成其中一員了?

那一段時間,只要說到這些事,就會想哭,所以我盡量不提。
當我跟學姊說的時候,學姊也說:怎麼會這樣!?ˋˊ

我想要讓妳知道。
妳所損失的,是怎樣的一個友情...  
所以,在還能微笑的時候,我就必須這樣~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