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

●最後。
●唉,多悶。
●不說了。
●為什麼還要想。
●原來我真的好笨。


0629.

●變形金剛1、2原聲帶,也太讓人沉醉了。
●唉,班表已經爛的讓人感到厭煩了,沉重的。
橘子越愛越寂寞 //愛、要說,否則只會遺憾了等待;等、別忍,否則只會越愛越 寂寞。
●病史超豐功偉業24號剛收的的新阿公,哇勒送急診,雖早知會有這一天,但為啥帶賽到我。
●況且比較喘的人應該是我吧,所以趕快先救我才是吧。
●誰先開口就代表誰先輸了嗎。我不明白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就好像上次一樣。


0628.

救護車輾死傷患 家屬選擇原諒 騎士撞樹倒地 救護車不知正確地意外輾斃
●呼呼,乖乖,魚魚,不痛不痛。一堆疊字是怎樣,可以在幼稚一點沒關係。
●也許是放假睡多了。上班的前幾個小時難睡透頂啊。
●講話,只有多講話一點我才能夠遺忘那些不該想起的。
●希望下個月有假可以完成我們的夜唱行,期待但希望不要落空。

●下個月班表遲遲不肯孵出來是怎樣,啊是勒衝蝦咪毀。
●我不平靜,只是假裝。其實眼淚已經掉不出來,是不是真的麻痺了…。
●如果真無法生存下去的話,那麼就讓我跟著這世界一起沉淪吧。

0627.

●又開始了,頭暈不適。
我無法理解我們之間的沉默究竟是算什麼。
●不是只是朋友嗎?但為何還會有這種不像朋友間的對話和沉默,一次又一次的。
●好像累積起來放的累,有著睡不飽和睡不完的覺。好像睡下去就無法醒過來一樣。
痞子英雄完結篇,說真的我不太喜歡。然後接著還會有電影版的續集,整個就是太瞎,不是嗎?
●通常每齣精采的戲劇,到了結尾收場的時候就會整個虛掉,真是齁。
●第二十屆金曲獎。


0626.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
●有點遜掉,下了這麼個幾天的雨。南卡颱風卻不來了。
●怎麼每天都會淋到雨。大熱天的時候我真覺得我快蒸發了,陽光好傷的見光死。
●汽油又漲、又漲了啊。這麼說,95無鉛汽油衝破29塊大關卡了啊!
●睡覺時間:6/26 am3~am11. 然後騎車騎回家繼續趴。
●今天是禮拜五了,真非得去郵局一趟不可,不然我真的不太想出門了。
●人啊,不用這麼的現實不可吧。很討厭。
●不要一直考驗我的耐性,說了沒怎樣就沒怎樣,為何講話一定要這麼的咄咄逼人。
●我看了一整晚的痞子英雄,把那落後的四集給補齊了。

到現在我才明白,什麼是非正義,
那些其實一點也不重要,我唯一在乎的…只有妳。

為什麼,我從來沒有好好這樣看過妳
為什麼,我沒有早一點跟妳說我喜歡妳
我明明就很喜歡妳,每天早上起來第一個想看的人就是妳
我想要睡覺前,可以握著妳的手、抱著妳、聽妳的聲音
為什麼我從來沒跟妳講過這些,我到底在堅持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等到,我終於可以跟妳說,我喜歡妳、我愛妳,我想要每天跟妳在一起
可是、可是…我再也不能。

0625.

●輕颱南卡海上警報,最快晚間發布,大約週五會影響台灣。
●話說,快放假了;但颱風又要來了啊,很好勒。要讓我繼續搞自閉就是了。

●綠茶多酚、寒天綠茶、甘水梅。
●昨天不曉得為什麼沒啥睡的後果,就是今天整個睡翻啦。
朱耀文就這麼的喜歡孟婉琳嗎?范嘉嘉就這麼的愛朱耀文啊?愛情沒啥道理。
●妳啊,遇上他後妳就變笨了。真不是我再說妳的,變的好像是另外一個人。
●朋友的定義,對我來說,至少那才是。
●冷淡其實只是表面的沉澱。
●每次這麼一個興沖沖的我,結果呢?換來了什麼。那、送不出去了…。


0624.

●天呀,我在幹嘛。早上六點多才睡著,真痛苦。
●好像做了一個好可怕的夢,但那內容卻忘的差不多了。
魔女18號范嘉嘉妳真的是個大傻瓜啊!朱耀文你也太殘忍了吧!
●我說,妳是腦袋爬帶去了嗎?幹嘛跟他道歉?我真是不懂。
他說他也很痛苦妳就投降了,妳怎麼就這麼喜歡他啊啊?

●如果我聽到那樣的交班,我可能會當面吐槽她。可是我居然沒聽到,但真的讓我笑到翻。

0623.


●月底前倒數第三天放假天。
●然後,今天是電影日: [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首播)、星際爭霸戰(二輪) ]

●下大夜洗完澡睡了一下(2hrs),差點睡過頭了;天啊,12點多了啦!
●睡覺時印象中有接到朋友電話,講了6分多鐘,但我不太有印象自己講了哪些話啊…
●朋友說我幹嘛自己去看電影搞自閉、放假放哪時候之類的、哪時候出去之類的。
●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啦?多幕笑到翻。看變形金剛有幾幕居然能掉淚耶…
●醒醒吧、恢復吧,我不要我在像以前那樣子的講話方式了。這種太過在意的口氣。
●其實偶爾,那顆住著你的無芽種子還是會突然冒出芽又悄悄消失不見。你好嗎?
●睡覺時間:6/23 pm11~6/24 am12.


0622.

●每天都要演戲,妳們不累嗎?太可笑。
●關於很多事,我真的累了。眼睛它沒哭,因為哭的是心。


0621.

●風雨其實不是挺大,但下班後我沒回家,非颱風之故而是真的累了。
●頭暈、喉嚨痛,然後昏睡了一整天。
●原來愛睡覺也是雙魚座所擁有的喜好之一,這是意料中的吧。
●上班真的很不快樂。下班前的交班,有些人講話更是讓人不爽到破表。
●講什麼根本就都是多餘的,隨便妳們怎麼搞吧。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的,我等著看妳們受到報應。
●我不想每天都像妳們一樣的混吃等死(?)等領薪水,好嗎?人生多悲哀。


0620.

●嗯哼,油價又悄悄調漲了。上揚的7角。衝破28塊的關卡了。
●那些社會新聞變態的都感覺不像是真實的一樣。而有些新聞則是誇張到想笑卻會被笑死沒良心的。

●跟豹紋錢包一個花紋模樣的領帶,真的超酷的。不過我也真的搞了很久才學會。
●也因為這樣,在公司鬧了一下下,原來幾乎沒人記得該怎麼用。只是一直問我要幹嘛。
●我說,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真的跟女生在一起的話,誰會感到意外的?沒吧。
●悶了,我沒注意到郵局存簿沒錢了…又得找時間去匯錢了。
●哈哈,真的一堆人太好奇某人的相簿和網誌了,不過不知道只是好奇而已,知道大概會吐血吧。

●唔,痞子英雄累積四集未看啦。

0619.

●三號颱風蓮花侵襲。暴風雨前的寧靜,像此刻。
●受不了腳上的水泡,剪破了。乾掉了。但還是存在著。
●分手時的痛或許只有當事人能夠體會到。但請別老是說我什麼都不懂。
●慘了,開始頭暈。這種症狀怎麼可以在大夜開始的第二天就入侵啊!
●更可怕的是,我吞了兩顆止暈藥啊,卻是一點效果都沒有!救命~


0618.
DSC08302-.jpg 

●三人台南瞎扯閒晃聚會。
●還是不習慣剪短的頭髮,拍照總是橋不好原有的角度,好像有點什麼都不對。
●這件衣服我真的超愛。木製桃紅色長頸鹿耳環。微低筒黑色帆布鞋。棕白格紋包。
●舊鞋新穿的黑色帆布鞋,比想像中磨腳。左腳小趾居然有個約1.5x0.5 cm的水泡,走路好痛。
●我們的第二次台北之約,依然沒下文。
●關於那些…什麼的,或許早就該看淡了,我想都是一樣的。是不是…


0617.

●這個月的倒數第三天上小夜班。
●還是不懂什麼是尊重、還是不懂什麼是互相、還是不懂什麼是體諒,什麼都不懂。

●依舊是,不會改變了。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打從心底的沒法嘻皮笑臉。
●每天來的變動讓我無法適應,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不然我還能怎麼辦啊。
●為什麼連這個小地方都要有這些無謂的鬥爭。我真的覺得很噁心到想吐。
●做錯的人還可以這麼義正言詞的說都是別人的錯。我真不懂這種人怎麼可以每天活得那麼快樂!
●但我仍然相信老天爺是公平的,不是沒有報應只是時候未到。雖然這是一個很瞎的梗,但我寧願相信有。
魔女18號范嘉嘉真的是擁有一個很標準的護士精神。但演出來的護士工作真的輕鬆的太扯,難怪刻版印象那麼多。
●你…為什麼要跟我解釋跟她沒關係啊?還生氣的找她理論,好怪異,看不懂在搞什麼鬼。


0616.

●連三天的大夜我好像快虛掉一樣,早上交班居然用了一個小時,快瘋了。
●放假天其實說明白點就是睡覺天。pm0100~0730,睡翻了我。
●整整二十幾分鐘,不知覺。好像怎麼講也講不完的感覺,東扯西扯,我們這個月的假都錯開了。
●我看不見,我聽不見。有些話連解釋的需要都不必了。反正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