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4.

●總算收到到店通知的簡訊了,整整需要快三天的時間,有點無言。
●等妳台北玩回來再把東西拿給妳嘿!實品還真是不錯,我超愛的唷
●上大夜怎麼可以這麼忙碌,上班好痛苦喔,又很熱所以火氣也很大啊!

●媽的,藥單怎麼寫都寫不完,整個心裡超幹的 每次都留這種爛咖給人家。
黃曉晴還幫我寫藥單欸,害我整個有感動到。嗚嗚~妳真好。
●機車,又是抽血(妳6我3)和驗血糖(我那層不包括住院的已經快25個了),妳動作那麼快都快來不及了…

●啥?我還要整理那個冰箱喔…我那個3月、6月的評估都還沒有時間寫耶!事情怎越來越多啦
●或許,我多少都還是會有想逃避不想面對的心態。
我不太好我知道,我也知道或許我只是在假裝我自己很好。


0713.

獨愛‧心心相印環繞雙圈造型手鍊。特色金2.jpg

●收到實品啦,比圖↑更讓人喜歡啊,整個就超有感覺的耶akahart.gif
●很早就收到鞋子寄出的mail了,但到現在都一直還沒收到已到店的通知簡訊。好扯。

這世界上如果只有一個人你覺得重要,那你就不該為次等人去傷害他。
如果不回,我很難過於他就不會自己增加。

●媽呀,真是蹧蹋了那雙羅馬鞋,我很疑惑我們真的活在同個年代嗎?啊…可怕。

0712.

018.gif游鴻明 / 花沙、與愛情無關。
●打字,太過沉醉其中了,讓心覺得難受,而打破情緒的那道牆。
●唉唷,超級童盟會年度總冠軍真的很精采。陳人豪和張政雄都很讚(拍手灑花)。
●我覺得妳們搞錯那重要的點了,懲處真的很重要嗎?重要的是提出來之後是否有改善進步吧。
●但我想很難改善,去年同樣的問題到現在都是一個樣的,沒變過且越來越嚴重。
●我覺得妳們的心都瞎了。
●既然妳們都是對的,那又何必詢問別人的意見。反正到最後,都不會被採納的,那又何必說。

●那實在太過於可笑。

0711.

●突如其來的狂風暴雨。還跳電哦哦。
●一整天都很宅,出門不到一個小時,其他時間都在看電視。
●怪醫黑傑克。名偵探柯南電影版11:
紺璧之棺。哆啦a夢電影版:風之使者。
●其實熱血青春還挺不錯看的啦,哈哈哈。我喜歡戲中劉大智的那種調調。
●叫自己什麼都別提,勉強還可以,但逼自己什麼都別想,卻做不到。只有笨蛋才會這樣。
●暫定下個月要去台北


0710.
20090710(001)-.jpg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13:漆黑的追跡者。上映的日子啊!
●後者比前者重要的日子。沒意義例行開會以及期待的發薪日。
●當個上司的人,不是該多體諒我們嗎?而不是這樣苦苦壓迫我們,這麼的不了解我們。
●更何況一直以來,都是比我們想像的更不能理解我們,無法體會上夜間的那種無奈感。
●政策無法深入民心,這一直都是這裡的一項通病,而且越來越嚴重了。
●而抱怨只會持續的往上累積。既都是事實就算了,那何必又去計較別人傳什麼跟什麼的話。
●今日電影日:《冰原歷險記3》、《醉後大丈夫

●我覺得這次的冰原歷險記感覺起來還好,是恐龍現身可是恐龍卻也沒啥重點啊。
醉後大丈夫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看,但劇情實在是扯到有點誇張耶。

我有這麼累嗎?下大夜、開會、看電影,然後其他時間都在睡覺了。我的天。
20090710(004)-.jpg
如果在多停留給幾分鐘,我就又要遇到臨時的颳風和偶陣雨了啊。
●圖上,在我家門前坐著的門神,摸他的臉好ㄉㄨㄞ喔、拔他奶嘴。
●但他不理我就是不理我,
姊姊我(?)好傷心啊。
●這次樓雨晴的書真的好悲,眼淚沒辦法停止啊!(橘子說752/ 姍姍來遲)

0709.

●只是如果,我是那麼多人可以替代的。那麼我想我也不需要存在了。
●忍受的那張表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毫無限度可言的,其實不知覺的也會有爆表的一天。
●如果解釋過好幾次依然沒辦法改變,那麼我又何苦這麼委屈的逼自己去認同。

0708.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13:漆黑的追跡者。我想看啊、我想看啊。(我好像每年都在講...)
●已經不需要別人相信我,反正我也沒相信過任何人,這只是個現實社會罷了,不過。
●越來越,心挺容易就感到疲乏,每天反覆著這些那些,倦怠,沒有力氣,也無能為力的。

0707.

噓,不要說是我哦!趕快來偷偷抓歌吧(這也太招搖了吧)。
●話說新聞狂報導的,最近速食店是撞邪鬼打牆了是不是?我想這也並非一天的事了吧。
●是重視這個問題嗎?我想只是抓到人家小辮子而猛追狂打,佔居多的吧。
●我這幾天才剛吃耶,還不是好好的。並不會因為一時的嘴殘,而就造就了那麼個癌症的,原因實在太多。

●那無法改變什麼的,那種偶爾出現喇塞一下的態度,真不予置評。人居高就會改變,真可怕。
●我無法忍受別人在我面前說我多好多好卻在背後說我怎樣,那感覺就很差。
●接上,尤其是跟我不熟的人,讓人感覺更不爽。我只是不想講而已,沒必要搞這樣吧。
●很窩心,謝謝妳知道我心情不好,還在妳下小夜後打電話關心我。

0706.
20090706-.jpg 
●毫無睡意,很晚才睡著,不過很早就醒過來了。
●時間無法配合,還是沒法改成夜唱,但卻已經等很久的唱歌行(噗)。
●哇靠,妳頭髮剪那麼短是想不開喔?沒必要一見面就丟給我這句吧!搞笑。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覺得自己有剪短頭髮的感覺,很怪吧。
●騎車騎那麼快是要趕火車喔?我哪知道妳要騎去哪裡繳錢啊,也太瞎了,別虐待我的車。
●好像很久沒睡那麼爽了。唱歌睡了半個小時,去公司繼續睡了四個小時左右吧。
●因為喝了不到一罐的鋁罐台灣啤酒。結果就睡成這樣子了啊
●還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肯德基真的比麥當勞好吃啊(沒在打廣告啦,要相信我)!
●北海道特濃牛奶軟凍蛋塔p123.gif、黑糖麻糬蛋塔,我覺得都還不錯吃耶~
●我是在恍神,幹嘛買了同樣的一本書。原來橘子越愛越寂寞→7/21才發行啦。


0705.

●睡不好已經不是什麼大事了,我深深覺得,也深深體會。
●其實我多少已經知道,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是重要與不重要的了。
●我已經累的沒辦法思考,然後每天時間就這麼的過去了,不知所措的那種。
●排除有狀況之外,我想上小夜班比起大夜班還要來的好一些些。
●如果上大夜班還有狀況的話,那我想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心情,靠夭。
●嗯…星座是雙魚座就會很多人喜歡嗎?


0704.

●結果睡不好就是早上爬不起來而已。
●暑假又逢假日的電影院太吵雜真的不適合我,顯得格格不入。
●原本預訂要去看的冰原歷險記,就這麼打退堂鼓了。
●睡整天,但怎麼好像還是睡不夠啊。7/4 am5~pm12、pm4~pm7.
●我想我是真的很累。
怪醫黑傑克還是一樣那麼好看,精采刺激啊。
●去加油時才發現油又漲了。上揚的3角。
●嗯哼,吃麥當勞。好像越來越難吃了。漬,這不是肯德基。

0703.

●我是該冷靜。
●因為生氣的時候講話就會變成刺蝟保護自己。
●所以什麼都不必說了。
●連上兩天小夜都睡不好,都早上五六點才睡得著。
●那些都不要想了,只要越想心裡的不開心就會越來越擴散蔓延。
●沒有自我的我。哭什麼哭啦!
游鴻明要出新專輯[與愛情無關]了喔,不錯不錯。

0702.

●想到那些自己反覆想著要說出口的話。
●講那些話的同時考慮了很久,也難過了很久。
●偷偷哭。媽的,鼻音真的超明顯的。我不要我這樣子。
●悲哀,我會生氣就代表我是在乎的。
●因為大夜接小夜,所以沒有想睡的跡象,我完蛋了。明天會累翻吧。
●這陣子的頭暈情況太頻繁,我好害怕。


0701.

●那句感慨的語句。不被記得的,就多出來了。
●今天要大夜接小夜,啊啊,痛苦了啊。尤其是要剛開始上小夜的那時候。
●如果家已經不是家,那該是什麼…。
●心情很糟的時候,然後又被狠狠的推了一把,多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