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7.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啊,今晚糟糕了,頭會痛,睡眠不足。
◇就是看你不爽啊,沒用的人為什麼不滾出去算了,那腦袋是裝狗屎啊?
◇我就快要撐不下去了,不想待在台南了。

◇之所以還待在這裡捨不得離開的原因,是因為妳們和您們。
曾坐阿嬤,超可愛的妳、很喜歡妳欸。我要謝謝您,有妳在真好,多了好多有趣事可以開懷大笑。
男孩A*心靈鐵窗:更新進度為Z,完。看到最後,不得不說這真是好沉重的一本書。

0726.

◇雨,一陣一陣的下著,然後我試著去感受著。
◇聽說有地震,是不是?而那個時間點沒記錯的話我好像在騎車。
◇但話說,台南的地震級數只有2,大概也不會有什麼感覺吧?
男孩A*心靈鐵窗:更新進度為U。
◇原來冷靜就真的只是假裝的,而且難受比想像中還要來的重上許多。

◇第四天大夜,想睡覺,很累。是那心靈上的累暫居多,無從解釋起的疲憊倦怠感。
◇好像什麼事情都很不順,讓心情更加糟糕了。
超級童盟會年度總冠軍:我最看好的大魔王陳人豪居然落敗,而且還位居第三,真失落啊我。

0725.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怎麼有一種很糟的感覺?
◇一張桌子不是那麼髒的時候,服務人員也正在忙,這時的你們會叫他們擦一下桌子嗎?
◇其實常去的租書店也該換間了,我不應該因為只是習慣而逼自己去喜歡或者是非去那不可。
男孩A*心靈鐵窗,書的進度大概約快一半了吧,更準確進度為J。
◇打斷的感覺真是差,要融入第二次是很難培養的。

,被失落感緊緊揪著,快要喘不過氣來,怎麼會那麼的難受。

0724.

◇執迷不悟。然,太清醒的人反而心裡不好過,覺悟。
◇好像有很多的話想說,但我更新的速度卻完全跟不上腦袋思考的速度,心無餘也力不足。
◇或許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彼此心中互補的感覺。不曉得為什麼我可以懂這句話。
◇有人說,把心中的悶氣吐一吐吧,會舒服一點。但我知道其實在怎麼說都還是沒法改變現況的。
◇無法認同的事、拒絕接受相信的事,反過來思考的話,或許都只是因為我在羨慕別人。
◇兩個爛梨仔在阿公阿嬤面前互相叫囂,不覺得愚蠢至極嗎?這是在演哪一齣戲,真是世界奇觀啊~(拍拍手)
◇真是好笑,大陸跟台灣的決戰。連鬼啊什麼的那些字眼都出現了。這種時候我是不是要坐下來看戲?
◇什麼時候拔尿管的都不知道。那怎麼不乾脆錢都讓我領算了!!人的好脾氣是有限度的!(翻桌)
真浪費我的時間,因為這樣害我回家還遇到下大雨…

0723.

◇想到又要收假上班了,整個就是提不起勁來,懶散指數更上升。
橘子越愛越寂寞,閱讀完畢,比上一本好看多了,是我喜歡的調啊。
蕭敬騰 王妃 // 善男信女、會痛的石頭、愛過了頭、我不會愛。
◇為什麼只要一睡醒清醒著,就會有一大堆的煩惱莫名的衝入腦門爭鬥著。
◇前幾天出現的那則護士給錯藥的新聞,似乎一直沒有後續出來啊,為什麼會這樣呢?
◇究竟問題是出在什麼地方?台北與宜蘭?資深與菜鳥?還是其實是人性的黑暗?真不懂。
◇離開,這件事其實我已經在腦袋瓜裡轉過千百萬回了。只是現在,似乎越來越近了…。
◇急診、急診、急診,煩死人的急診,還一次來一雙。我心臟超級缺氧不夠力了啦。
◇我還能找到我的冷靜,大概是因為我不上那層樓的關係吧。不過也真的太瞎了。

0722.

◇這個月倒數的第二天放假,接下來又是漫長的大夜。
◇好期待啊,書已經拿到啦。嘻嘻~~
◇嗯哼,放假有一種無聊到快爆炸的感覺。難道我有自虐行為啊?哈。
◇看書看到睡著了,又錯過凌晨的魔女18號沒看了。
◇讓人懷念的洗髮精和護髮的味道。尤其是護髮那瓶的味道,真的超愛。


0721.

護士給錯藥  病患輕傷變病危 
我只能說很遺憾,又會有這樣的新聞被揭發而上頭條版面。
◇當初的北城事件又被報上版面,難過的是地方的不同,卻也造就了處理態度上的不同。
◇為什麼會睡死啊?噢,真的好累。我前一天明明上小夜的啊,搞得像是上大夜班一樣。
◇睡覺時間:7/21 am03~am09、pm04~pm1130,整天下來我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睡。
◇然後啊,我弟說名偵探柯南電影版13:漆黑的追跡者很好看
◇真好~,怎麼我就沒有這樣的同好可以跟我去看的啊。真是的!!

◇唉呀呀,我還是比較喜歡朱耀文那一型的啊,朱耀武真的是笨到讓人看不下去耶。
◇如果不是通話紀錄裡有來電顯示通話時間,我一定會以為我是在作夢,畢竟。

0720.

◇我講話很沒重點嗎?怎麼我以為的重點總不是別人所以為的。

◇其實我沒法接受已經40歲的人有那樣像年輕人追求愛情的衝勁。太詭異了。
◇妳陷入了,只是妳好像毫無感覺,所謂旁觀者清,不是嗎?
◇沒開會是對還是錯的?我想一半一半吧。有些話親耳聽到的感覺就是讓人火大。
◇聽說哈利波特這集有分上下集是真的嗎?評價故然不好,但戲院有一半的場次卻都是哈利波特耶。

0719.
1187867669.jpg 1187799094.jpg 

◇跟妳上班這兩天來,好像有點尷尬耶。講話大概也沒超過15句吧。
◇喔唷,每天包藥包得心很厭煩啊。
電影心靈鐵窗(Boy A)簡介看起來好像還不錯,我要去買書來看了,噗漬。
◇聽台語歌真的可以撫慰人心,但也好悲。王識賢 / 切心、手伴、飄浪。
◇欸,你真的是一個笨蛋啦。完全不懂女生在想些什麼,而且就連我也不例外。
◇是否說到底,在你心裡我還是沒辦法是那個唯一例外的人,不是嗎?那麼又何必。


0718.

◇一個月開會有四天,行政、護理、看護、員工會議的。
◇就算沒事我也不想參加,寫寫丟丟請假單就好了,管它的。
◇而且還用年終考核和獎金打壓我們,嗯哼,老實說這樣我反而更不想參加了。
◇講那些之後,我以為我會聽到些什麼的,可是卻什麼都沒有…都沒有。落空了,似乎。
◇但我不曉得究竟我是想聽到些什麼話。
◇有很多話不是特別重要,但卻一定是非說不可的,女生就是這麼的矛盾吧。
◇而我打從心裡希望那些話並不是出自於別人口中,但卻總是從別人口中而出的。

而當我想說說話的時候,卻又會有誰真正用心的在聽我說著話。反正我講的都是多餘的。

0717.

◇這個月來的倒數第四天放假。
◇下個月要預的假也差不多好了,但總覺得好像是少了點什麼。
◇太奸詐了啊!本來想說看哈利波特跟哪一部搭的才決定要不要去看的,結果想像破滅。
◇有哈利波特就一定會大爆滿,真是搞不太懂,因為跟書的內容比起來根本天差地遠嘛。
◇唉唷,我的mp4越來越不耐操了,真的是老了啊,開始壽命只剩下可以支撐四個小時不到。
◇看上一款Acer NB了,找了下價錢,但是喔…這樣預算會超過太多了吧。
◇睡翻了(am11~pm8),我好累啊。結果到最後要去唱歌的還是沒有去,噗哈。
◇歐巴桑妳,我已經不想聽妳講那些了,反正妳沒救了,不管誰對誰錯,妳還是會跟他在一起。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12:戰慄的樂譜,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看唷。

0716.

◇哇勒,某人浪費了第二雙好看的羅馬鞋。
◇某人如果上來沒有要做治療幫忙的話,那就不要上來了,看了感覺超礙眼的。
◇真不懂怎麼會有人這麼的沒有自知之明。
◇我怎麼會有這麼靠夭的同事而且超沒水準的同事啊 " 看了就不爽。
◇政策改來改去是有什麼屁用,之前我講那麼多都沒用,現在又改了是怎樣。
◇噗,沒想到那個款式的鞋子明明是偏大版的卻顯示標準版,太可惜了。
◇放假前最後一天大夜班,肚子痛整晚的啦,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